八千開天戰宗弟子,在常昊和鮑不平的帶領下,急速向前奔行。

    此時開天戰宗的弟子,臉色陰沉殺機彌漫,雙目之中,宛若要噴出火來。

    “不平,這件事,我們要不要通知一下龍塵?”常昊一邊奔行,一邊道。

    “如今龍塵跟葉靈珊他們在一起,如果通知了龍塵,葉靈珊等人也會被驚動。

    老爺子說了,這輩子就算是死,也絕對不接受天武聯盟的人情,咱們不能給老爺子丟臉。”鮑不平搖頭道。

    雖然他也知道,這個時候通知龍塵是最正確的做法,但是如果那樣做了,老爺子一定會活活氣死,他們太了解老爺子的脾氣了。

    老爺子和曲劍英兩人,性格都非常剛烈,誰都不肯向對方低頭,寧願死也不接受對方的恩惠,他們身為開天戰宗弟子,必須維護老爺子的尊嚴。

    “也對,瑪德,不管那麽多了,大丈夫,生亦何歡死亦何懼?既然他們欺負到了我們的頭上,這一次,我們就讓他們付出慘痛的代價。

    兄弟們,這一次,對方明顯布置了陷阱,就等著我們往裏跳。

    但是我們開天戰宗的宗旨就是,管你什麽陷阱不陷阱,惹我,就往死裏砍。

    哪怕我們全都戰死了,也要撈夠本,今天大戰,誰特麽要是不殺一百個同級強者,誰特麽就不是站著尿尿的爺們。”常昊高聲大叫。

    “瑪德,我如果不殺一千個,我都會死不瞑目,我們要讓那些混蛋,付出慘痛的代價。”有人跟著怒吼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前方虛空轟鳴作響,隻見一道黑色天幕直入九天,將整個世界格擋。

    那裏就是陰陽山穀,也是陰陽界生死之力交融的地方,就好像兩個世界,正在較量,天壁被撕裂,景象駭人。

    就在陰陽山穀前方,已經有數十萬強者,集結在一起,這些人裏有正道、邪道、遠古世家聯盟、古族、玄獸一族等強者,共計數十萬強者,正站在陰陽山穀的前方。

    因為此時的陰陽山穀,還沒有到達陰陽交匯的最佳時機,很難感悟到生死之力,他們都在等待。

    而除了這幾十萬強者外,不遠處還有數萬強者站在一邊,與那些強者涇渭分明。

    這些人實際上,都是保持中立的強者,其中齊風雪、齊萱等人就在其中。

    站在中立區域的,都是一些古老家族,有著雄厚的底蘊,不需要依附任何勢力,所以,他們不需要站隊,隻要不卷入爭鬥之中,誰也不願意招惹他們。

    在中立人群之中,有一個男子,非常奇怪,他的背後,始終有著一個淡淡的漩渦,在那漩渦內,隱隱約約,可以看到一個巨大的色子在緩緩轉動,古怪至極。

    當八千開天戰宗弟子出現,在場的強者們,都來了精神。

    “這群家夥,有些過分了,竟然斬下開天戰宗弟子的頭顱,來吸引這群頭腦簡單的家夥,卑鄙至極。”那奇異男子嘴角一撇,看著那些“聯軍”身前,被吊在空中的一百多顆頭顱,冷哼道。

    站在中立區域的強者們,也都對這種做法,十分反感,甚至有些憤怒。

    開天戰宗弟子,出了名的剛烈漢子,一個個都是直腸子,但是他們都是最勇猛的戰士,除了脾氣暴躁不好相處外,從沒有什麽惡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