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陽穀是陰陽界的核心地帶,這裏是陰陽相匯、生死交融的一處神奇之地。

    陰陽界實際上是兩個世界,一個陰界一個陽界,陽界是生界,也就是他們現在所探索的世界。

    而陰界,則是一片死亡世界,恐怖的死亡之力覆蓋之下,任何生命都會跟著滅亡。

    但傳聞,在陰界,也有恐怖的生靈存在,但是傳聞畢竟是傳聞,並沒有事實依據。

    在陰界和陽界交融之處,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爆發一次陰陽潮汐。

    當生命之力與死亡之力交融,星辰匯聚,演化生死之道,這對人感悟生死之力,有著極大的裨益。

    尤其對於日後進階通冥境的第一關,參悟生死來說,能夠奠定一定的基礎,會讓人日後進階通冥境的概率大大增加。

    所以陰陽穀,乃是陰陽界裏最大的寶藏,如今這幾天,虛空之上,有道道霧靄凝結,遮天蔽日,這說明,陰陽穀的潮汐,已經要開始了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時期,如果葉靈珊不將正道強者集合起來,那麽這些正道強者,陸陸續續趕到陰陽穀,那就是送死。

    “你是統帥,我想聽聽你的想法?”見葉靈珊看著自己,龍塵反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本來是打算今天就殺向陰陽穀的,畢竟這麽多人行進,速度慢了許多,想要保持巔峰戰力,需要一天的時間,才能到達。”葉靈珊道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卻讓眾人在原地休整三天,這有些打亂了她的計劃,但是她非常了解龍塵,龍塵的每一個部署,都是有目的的。

    “其實我完全同意靈珊小姐的想法。”葉靈珊話音剛落,墨念立刻舉雙手讚成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為什麽,隻要是靈珊小姐選擇的,我就讚同,隻要靈珊小姐一聲令下,我墨念必效犬馬之勞。”墨念一副慷慨豪邁,視死如歸的模樣道。

    尼瑪,這特麽太直接了吧?龍塵感覺雞皮疙瘩都掉了一滴,差點打了一個冷顫,這太肉麻了。

    葉靈珊俏臉微微一紅,顯然默念這些話太過露骨,讓人有些吃不消。

    不過葉靈珊也算是老江湖了,微微靦腆了一下,又恢複了正常,開口道:“龍塵,我想聽聽你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“其實,你的想法也是正確的,這個時候殺過去,趁著對方沒有布置完成,全力出擊,的確能給對方造成極大的損傷。

    不過,如果這麽快就過去,我的龍血軍團,就來不及支援了,因為他們這個時候,剛剛陸續出關,需要三天的時間,才能全部恢複戰力。

    而且,那陰陽潮汐一開始出現的時候,並沒有什麽用,隻有三天之後,陰陽之力交融,出現沙金潮汐,對了,也叫黃金潮汐,那才是真正關鍵的時刻。

    隻要在出現黃金潮汐的瞬間,我們殺入潮汐之內,接受生死潮汐洗禮,增加感悟,就足夠了,其他時間,隨便他們去好了。”龍塵無所謂地道。

    進入陰陽界之前,龍塵早就打聽明白了陰陽潮汐的法則,黃金潮汐出現的時間,隻有短短的一炷香時間而已。

    隻要掌控住那一炷香的時間就足夠了,其他時間,是感悟不到生死交融意境的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龍塵並不在乎這所謂的黃金潮汐,因為他混沌空間內的陰陽仙草的根,已經開始紮根入地,逐漸散發生機,開始生長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