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巴掌將那個家夥抽飛,那人頓時半邊臉被拍的凹陷下去,一聲不吭,昏死過去。

    這還是龍塵手下留情,如果力量稍稍大一點,那人就被一巴掌給拍死了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出手,頓時引起了軒然大波,不少人紛紛站起,就要對著龍塵怒喝。

    不過他們還沒等開口,墨念手中長弓拉開,一時間全場鴉雀無聲。

    因為就在那一瞬間,他們驚駭地發現,他們已經被墨念的氣機給鎖死了,隻要墨念一個念頭,他們就會立刻斃命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一股強烈的死亡威脅充斥了他們的心頭,一時間,他們額頭上的冷汗都下來了。

    之前,他們雖然也聽說過墨念的名頭,但是那還不是墨念的賤名,整天盜墓,東躲西藏,所以被人瞧不起,平時更是對墨念冷嘲熱諷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墨念長弓張開,五彩神光籠罩之下,他們所有人的命,一瞬間都捏在了墨念的手中,一個勃然變色,他們這才知道,與墨念的差距有多大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們想幹什麽?你們想要自相殘殺麽?”一人膽戰心驚地道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這邊的動靜,也引起了遠處強者們的注意,紛紛驚異地向這邊望來。

    “嘿嘿,就知道這些蠢貨,要被收拾。”人群之中,一個強者微微一笑道,好像早就知道會這樣。

    “沒錯,一個個牛逼哄哄的,喜歡用鼻孔看人,我們不搭理他們,他們還以為自己有多牛逼呢。

    我當時就說了,等龍塵來了,這群家夥,能不能活著,都要看運氣。”有人附和道。

    “這樣的白癡,清出隊伍也好,更有利於團結,否則,看著他們牛逼哄哄的模樣,會影響大家的士氣。”

    一時間,那些人被墨念一箭鎖定,周圍的人,反而帶來一陣叫好之聲,更帶著一絲幸災樂禍的意味。

    因為這群家夥,太不識趣,人家葉靈珊乃是未來的盟主,號令群雄,你們算啥?什麽事情都想參合一下。

    一些聰明的人,早就看出來這群家夥,沒有什麽好得瑟,葉靈珊根基未穩,需要遷就他們一下,等葉靈珊根基穩了,他們會第一批被收拾。

    不過,也有人更加深謀遠慮,打賭,隻要龍塵出現,他們的日子就要到頭了,竟然一言成真。

    隻不過,他們沒想到的是,墨念也出手了,而且一出手,神光道道,將數百強者,全部鎖死,要知道,那些強者,基本都是異象初醒的超級強者,也正因為如此,他們才如此冷傲。

    墨念一出手,氣勢驚天,將所有人鎮壓,這麽多的命,都被他捏在手中,生死隻在他一念之間,人們終於看到了墨念的恐怖實力。

    龍塵負手而立,冷冷地看著這群一臉驚怒的強者,嘴角浮現一抹嘲諷:

    “怎麽?以為自己是強大的衍天者,就想要在天武聯盟裏,開疆辟土,為自己未來爭取一些權力?

    覺得現在的天武聯盟需要你們,你們就恃寵而驕,開始尾巴翹上天了?

    嗬嗬嗬,真是特麽的好笑,就你們這兩下子,帝楓、蛟麒真君、邪羅那個級別的強者,一巴掌能拍死一片,在這裏裝特麽什麽大半蒜?

    我告訴你們,天武聯盟有你們不多,沒你們不少,不想在這裏混,就特麽直接滾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