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的節操呢?”龍塵一臉鄙夷地道。

    之前那麽勸說,他死活不鬆口,如今一說葉靈珊是絕世美女,他立刻變了口風。

    “節操那玩意,自從我拿起掘墓鏟的那一天,就被埋葬了。”墨念無所謂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過,小子你要確定,你沒有勾引過她?如果你要是坑我,你就不地道了。”墨念警惕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把你的心放在盆骨裏,我跟她也隻不過是合作關係,其實她跟曲劍英前輩很像,個性要強,執著、剛毅,是一個優秀的領導者。

    隻不過,現在的她鋒芒還沒有完全綻放,需要一些幫助,如果你能這個時候給她一定的幫助,將來等你收複遠古世家聯盟之時,她也必然會站在你這邊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我厚著臉皮拉你進來的原因,不要告訴我,你不想重現墨家昔日輝煌,將失去的都奪回來。”龍塵正色道。

    墨念臉上浮現一抹糾結:“這麽跟你說吧,其實,我特麽才不在乎什麽昔日輝煌,什麽一統遠古世家聯盟,重新統帥他們。

    我覺得,我老哥一個,走南闖北,快意恩仇,誰惹我,我就去他家考古,打不過我有辟地神梭,何等快活?”

    “可是你家老爺子,絕對會罵死你,說你是不孝子孫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可不是咋地?這特麽就操蛋了,他們自己沒能耐,卻讓我來幹。

    算了,我聽你的好了,龍塵,我跟你說一件正事,你一定要認真地回答我。”墨念看著龍塵一臉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”

    “我問你,我如果去泡葉靈珊,有多大成功率?”墨念道。

    這特麽就是正事?龍塵暗自翻白眼,沒好氣地道:“在古墓裏,你不是看到你的未來了麽?你的未來,隻有你的原配柳宗英,你怎麽可能還有其他女人?”

    “扯淡,未來之事,一旦提前預知,就會產生變化,根本不會按照原來的生命軌跡前行,也就是說,我看了那一眼,就有機會有更多的紅顏知己了。”墨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眼墨念臉上的賤笑,歎了口氣道:“說實話,你們兩個確實挺般配的。”

    墨念大喜:“哪方麵?”

    “臉,葉靈珊是瓜子臉,略窄,而你的臉大,可以取長補短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草,你這是損我,我告訴你,我這臉不是大,而是豐滿,懂不?

    你看看你,腮幫子都沒肉,這樣顯得沒福氣,手感更差得沒的說。”墨念怒道。

    “得得得,不跟你扯那個沒用的,你想去泡葉靈珊,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。

    成功了,你就牛逼了,不成功,也可以拉到一個盟友,怎麽算都不虧。

    行了,如今葉靈珊需要你的幫忙,你駕駛著辟地神梭,來回巡視,按照火烈雲、帝楓等人的算計,必然會派出大量的強者攔截阻殺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是你裝逼的最佳時機,還沒見到葉靈珊,卻送了葉靈珊一分重禮,泡妞的鋪墊完成,以後的路就順多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話說的,好像我就是故意去泡妞的,說實話,我這都是因為你,如果沒有你勸我,我才不會去的。”墨念有些靦腆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