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罡風激蕩,瑞霞滔滔,數十個強者,正在群山之間瘋狂激戰。

    九個正道強者,正全力抵擋二十幾個來自邪道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等強者的攻擊。

    人數明顯比對方要少,被對方壓製,此時戰鬥進入一種膠著狀態,正道強者,明顯被壓製了,形式對他們極為不利。

    “我們正道,與你們遠古世家聯盟隻不過是決裂,但是並沒有表明敵對,你們這算是發起敵對之戰麽?”為首的一個女子,長劍飛舞,一人抵擋著七個強者,戰力十分強悍。

    “真是可笑,你們算什麽正道?你們都是曲劍英獨裁下的糊塗蟲,你們能代表整個正道?”一個同樣穿著正道服飾的弟子,一邊攻擊那女子,一邊冷笑道:

    “如今曲劍英毫無理由地包庇龍塵,置整個正道安危於不顧,已經徹底引起公憤了。

    如今但凡正道有誌之士,都在齊心協力,推翻曲劍英的獨裁統治,重建正道秩序。

    隻有你們這些頑固不化的糊塗蟲,還站在曲劍英這邊,那麽等待你們的,隻有死路一條。”

    “你這分明是胡說八道,顛倒是非,你們現在與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和玄獸一族勾結,更與死敵邪道同流合汙,共同屠殺自己的同胞,如今竟然還敢妖言惑眾,其心可誅。”那女子大罵道。

    最令她憤怒的是,圍攻他們的這群人之中,竟然有三個正道強者,正是他們三個表麵上跟大家和和氣氣,暗中卻將其他強者引來,包圍他們,要一舉將他們擊殺,猝不及防之下,被他們三人斬殺了兩人,傷了一人。

    被正道的人出賣,這是一種最令人無法接受的背叛,如今看到那人還大言不慚地侃侃而談,更令人怒氣衝天。

    “哼,你們這是不識時務,天武聯盟隻有推翻曲劍英的統治,才能有更好的發展,廢話少說,既然你們如此頑固不化,就都去死吧。”那正道強者冷笑,全力出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虛影,從空中激射而過,速度之快,讓人看不清它的模樣,那東西帶起的罡風,將眾人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不過那東西,去得太快了,根本看不清是什麽,感覺就像是錯覺一般。

    那些人不理會,繼續瘋狂激戰,要全力將這些正道強者擊殺。

    那九個正道強者拚死反抗,但是力量相差十分懸殊,人數被壓製了,眼看著就要支撐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激蕩,一個奇怪的物體,竟然出現在虛空之上,從那個奇怪的物體之中,走下來兩個人。

    “十年江湖攜弓行,箭芒碎嶽天地輕。九天十地乾坤動,唯我墨念揚威名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悠揚而又蒼勁的聲音,在虛空之中響起,令在場的強者們一驚。

    “是龍塵師兄,我們有救了。”當看清楚那兩個身影之中的一人時,那九個強者臉上浮現出狂喜之色。

    “尼瑪,這太尷尬了。”

    剛剛牛逼哄哄還在吟詩的墨念,差點一口老血噴出,他竟然被無視了。

    當看到虛空之中的墨念和龍塵,一時間那些圍攻之人,臉色大變,沒有任何猶豫,急速飛奔而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