噬天蟻太多了,帝楓、蛟麒真君和鬼參三人合力,也隻能暫時撕裂一個缺口,機會稍縱即逝。

    那些暗中打過招呼的強者,就在三人發話之前,就已經向他們靠攏了,所以當三人發動攻擊之時,緊跟著衝了出來。

    而其他人,明顯慢了一步,結果被恐怖的噬天蟻大軍,瞬間包圍,切斷了退路。

    一時間無數絕望的慘叫之聲響起,帝楓、蛟麒真君和鬼參三人一旦離開,剩下的人,徹底沒希望了,隻能靜靜地等待著死亡來臨。

    “大人,您不能丟下我們啊……”有人慘叫,高聲呐喊,可惜帝楓等人假裝沒聽見,急速向前衝殺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噬天蟻大軍一下子兵分兩路,一部分留下來擊殺那些被拋棄的強者,另外一部分殺向了逃跑的帝楓等人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看著身後,隻有不到五百人殺了出來,其中玄獸一族的人,連一百都不到。

    因為玄獸一族的強者,體型太過巨大,被攻擊的範圍,是別人的數倍,這一次,是玄獸一族死亡最慘的一次。

    一千多強者,隻有不到一百跟著他殺了出來,這是他有生以來,最大的敗績,而且還是敗得不明不白。

    “混蛋,大門被他們堵上了。”

    當帝楓看到出口,石門被封住時,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這說明,龍塵他們已經出去了,把他們關在了這裏。

    “一起動手,轟開石門。”

    眼見大門被封,蛟麒真君怒氣衝天,手中麒麟戰戟發光,寶術之光激蕩,第一個殺向大門。

    帝楓與鬼參也來不及想那麽多,也跟著全力出擊,因為他們不能耽擱,如果被後麵的噬天蟻合圍,他們又回到了老路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整個世界一陣顫動,巨大的石門之上出現了細密的裂紋,但是竟然沒有立即爆碎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慘叫之聲響起,三人同時爆發寶術,恐怖的餘波,將周圍的強者震飛,那些強者一瞬間撞入了噬天蟻之海中,瞬間被噬天蟻吞噬,那一瞬間,三千大軍,隻剩下了他們三個人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發出一聲震天怒吼,他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手中麒麟戰戟,瘋狂地刺向石門,他已經進入了一種瘋癲狀態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嘭”

    最終一聲爆響,那石門崩碎,忽然間神光綻放,箭矢、刀影、劍氣疾衝而至。

    “不好,有埋伏。”

    帝楓大驚,三人一聲怒吼,紛紛撐開寶術防禦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虛空震蕩,大地崩開,山脈斷裂,無盡的寶術之光,湧入天穹。

    帝楓、蛟麒真君和鬼參三人鮮血狂噴,向後倒飛出去,觸不及防之下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而龍塵、墨念和月小倩正擋著門口,顯然,他們早就守株待兔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在六人的全力轟擊之下,那巨大的墓葬一瞬間崩塌,無盡的天道之力,湧入墓葬內,墓葬內的世界,急速崩潰,形成巨大的漩渦,宛若巨大的嘴巴,要吞噬天地。

    “不好,小世界崩潰,如果被它吸進去,必死無疑。”

    小世界崩塌,月小倩忽然大吃一驚,急忙對兩人傳音,兩人急速向外飛奔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小世界連續崩塌,宛若滅世,但凡小世界內的一切,都會被漩渦吞噬,化作齏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