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怎麽可能?”帝楓大怒,那噬天蟻乃是一種異獸,出了名的愚蠢,不可馴服,沒有人可以駕馭它們。

    但是墨念此時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,再加上那噬天蟻竟然並不咬他,令他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雖然噬天蟻暫時無法給他造成什麽麻煩,但是時間長了,卻能消耗他海量的靈元。

    就算強大如帝楓,也不敢讓噬天蟻咬上一口,看著幾乎鋪滿了整個世界的噬天蟻,即便是他,也覺得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實際上,那些噬天蟻並不是不去咬墨念,而是它們智慧極低,有優先攻擊目標在,它們自然不會去攻擊別人了。

    原來當初帝楓拍碎那石碑之時,那石碑之內,藏著噬天蟻的屍體,結果被帝楓崩碎了。

    那噬天蟻的肚子裏,有一種暗灰色的液體,那是它們用來發出求救訊號,召集其它噬天蟻的手段。

    結果帝楓一巴掌,拍碎了兩萬多噬天蟻的屍體,墨念也是足夠陰險,他找的那個石頭,也是暗灰色的,兩者間根本沒有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當時飛霧漫天,在場的人,全部都沾染了那些氣味,結果一下子不得了。

    噬天蟻之所以被稱為異獸,是因為它們有一些,人類無法理解的奇異手段。

    如此大規模的噬天蟻滅亡,氣息一下子擴散開來,幾乎整個陰陽界的噬天蟻,都感應到了,全部從四麵八方殺來,沿著洞穴,殺入了地下世界。

    如今整個地下世界,全部被密密麻麻的噬天蟻占據了,宛若黑色的海洋覆蓋了整個天穹。

    它們嗅到了這些強者身上的氣味,認為它們就是擊殺同伴的凶手,對他們展開了瘋狂的襲擊。

    本來有一部分強者,身上並沒有沾染氣味,但是他們根本不知道,看別人攻擊,也跟著攻擊,結果身上也沾染了那種氣息,全部都被視為敵人。

    龍塵、月小倩和墨念,早就撐開了領域,將各種氣息抵擋,即使有不長眼的噬天蟻攻擊他們,他們也是推開,卻並不擊殺。

    “讓你們見識見識我墨念的手段吧,無盡的噬天蟻,皆為我麾下,臣服與我,天地間,誰有資格與我墨念抗衡?

    爾等不自量力,今日就讓你們見識見識我墨念的手段,哼,別人辦不到的事情,在我墨念來說,不過是信手拈來,靜靜地等待死亡的來臨吧,你們一個一個都會死於噬天蟻的嘴下。”

    墨念的聲音在虛空之中激蕩,人們根本分不清哪裏是哪裏,那噬天蟻太多了,宛若洪水一般,都不知道墨念站在哪裏說話。

    但是墨念的話,令他們心中恐懼了,無盡的噬天蟻宛若黑暗惡魔,瘋狂殺戮,他們這裏的人,不時地有人發出慘叫被擊殺。

    “抱團抱團,布陣布陣,不要單打獨鬥,一起配合。”帝楓看出形式不妙,立刻大聲怒吼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、鬼參也發現不對了,那噬天蟻暫時威脅不到他們,但是對其他人來說,就太致命了。

    帝楓、蛟麒真君和鬼參,三人加入戰團,將所有人保護起來,要集合眾人之力,一起抵禦那些噬天蟻,隻要給他們一定的時間,他們終究能殺光這些噬天蟻的。

    可惜他們的算盤打得太好了,三千多強者,都來自不同的勢力,根本不懂如何配合,隻要有一個人配合不好,就會被撕裂防護缺口,不少人一瞬間會被殺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之所以能夠被稱為世界最強軍團,並不是因為他們單獨個體有多強,而是他們之間的配合,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