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戟之上,麒麟圖案亮起,隱隱約約有麒麟的咆哮之聲傳來,一戟落下,虛空崩塌。

    龍塵的龍骨邪月擋在身前,全身力量貫穿雙臂,同樣也全力爆發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當龍塵的龍骨邪月與麒麟戰戟相對的那一刻,龍塵就感覺被一顆星辰撞中,手背之上皮膚爆開,鮮血飛濺,人被蛟麒真君推著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如今的蛟麒真君,召喚出了麒麟之力,那一瞬間力量數倍的爆發,龍塵的肉身竟然承受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小小人族,不過螻蟻耳,在力量上,你們永遠隻能仰望我們玄獸一族。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此時全身肌肉高高隆起,血管在皮膚下麵,然若小蛇在遊動,一身氣血幾乎要爆開了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苦苦支撐,依舊被蛟麒真君推著倒退,如今的蛟麒真君,才是他最可怕的形態。

    “我卻不這麽認為,你想見識真正的力量?”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冷笑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是在虛張聲勢,現在的你,在我麵前就像是一隻螞蟻,好呀,就讓我見識見識你那可憐的力量吧。”蛟麒真君的麒麟戰戟,光芒綻放,瘋狂壓製龍塵。

    “也好,那就讓你看看,真正的力量,到底是什麽樣的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斷喝,全身血液急速流轉,一開始龍塵的血液,宛若小河流水,潺潺而過。

    可是頃刻間,血液轟鳴爆響,宛若江河咆哮,怒氣衝霄,龍塵體內的血液仿佛沸騰了,來回激蕩,氣血衝天。

    “龍血燃燒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全身的龍鱗竟然緩緩消失,緩緩湧入龍塵的體內,龍塵眉心發光,竟然浮現出一條龍形圖案,那個圖案在燃燒,一股神聖的威壓,令乾坤顫栗。

    高貴、聖潔、俯視萬古的神聖威壓激蕩,仿佛諸天萬道,都要對龍塵屈服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蛟麒真君的臉色微微一變,因為他一瞬間感到了某種壓製,那是來自於血脈深處的壓製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身上有一半的血,來自於蛟龍一族,而蛟龍,連龍族都不算,更別說是真龍了。

    當龍塵燃燒了真龍精血,那一瞬間蛟麒真君的靈魂深處,會產生一種畏懼,這是與生俱來的,無法改變。

    “小小的青龍精血,也想妄圖壓製於我?無知。”蛟麒真君怒吼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大腳在虛空之中一踹,整個虛空猛地一顫,龍塵的退勢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“玄獸一族的力量很強?在神獸麵前,你們才是真正的螻蟻吧!”

    嘭!

    忽然龍塵手中龍骨邪月一震,一直咄咄逼人的蛟麒真君,忽然全身巨震,整個人如同流星一般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倒退,連續撞碎了七座山峰,才緩緩停下來,一臉震駭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眉心龍紋燃燒,他竟然燃燒了青龍精血,這是一種自殘之術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不是龍族強者,一開始吸收的精血有多少,就永遠隻有那麽多。

    一旦燃燒,青龍精血就會減少,而且永遠不會再恢複了,所以不到萬不得已,龍塵不會動用這一招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,龍骨邪月在沉睡,黃金龍牙並非力量型武器,他隻能燃燒青龍精血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