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與墨念雙手一拍,哈哈大笑,想不到這次竟然這麽順利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這忽悠的,我自己差點都信了,你牛逼。”墨念不禁讚歎道。

    “這都是你配合得好,竟然能讓整座大殿的符文跟著附和,所以才如此逼真,你才是真牛逼。”龍塵嘿嘿一笑道,墨念配合的太好了,簡直天衣無縫。

    “彼此彼此”

    “客氣客氣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已經笑得前仰後合,好像打了一場超級大勝仗一樣,開心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看著兩人一臉的陰笑,月小倩也不禁莞爾,感覺兩個人像長不大的孩子,好像坑別人,會特別有成就感。

    “嘿嘿,其實我很想看到,他們三個像死了爹娘一樣的麵孔。”墨念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對了,那個長的不男不女的家夥是誰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墨念撇撇嘴道:“那個家夥叫鬼參,是邪道三王之一,那是一個極為讓人惡心的家夥,擅長靈魂攻擊,非常難纏。

    我曾經跟這個家夥幹過一場,他竟然以身養邪蟲,那次我差點沒吐了,這個家夥太惡心人了,算了,不說了,我是受不了了,另外這個家夥,擅長靈魂攻擊,你要小心點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難怪能夠跟帝楓、蛟麒真君站在一起,原來是邪道三王之一。

    如今算起來,邪道三王,他全都見過了,邪羅、冥桀、鬼參,三個都齊了。

    看來這次邪道對他是誌在必得,這種級別的強者,一下子就派出了三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隨著三人進入大殿,原本陰暗的大殿,忽然亮起,大殿之中,有著一尊雕像。

    那是一位麵容清臒,宛若儒生一般的男子,麵容恬淡自然,一副與世無爭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這是飛升者”

    月小倩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所謂飛升者,就是靈魂脫離肉身,成仙成神了,舍棄了原來的軀殼。

    這座雕像,周身有道道神輝浮現,充滿了神聖的氣息,卻與真人並無二致。

    隻不過他身上的皮膚,有著一層瑩潤的光澤,宛若美玉,與常人不同。

    “進我府邸,皆為有緣,諸位小友,幸會。”

    忽然那雕像竟然微微震動,化作點點星光,在星光之中,那麵目清臒的儒生,竟然活了過來,開口說話了。

    龍塵、墨念、月小倩都嚇了一跳,一臉震驚地看著那個儒生男子。

    “請問前輩,您是飛升者麽?”月小倩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飛升?不,我沒有能力飛升,因為厭倦了世間的一切,才將自己葬在這裏。

    留下一部傳承,以精魂守護,你們所看到的,不過是我的一縷精魂。”那儒生男子微微一笑,不過他的笑容之中,帶著一抹蒼涼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個儒生男子,他忽然想起了在四國遺跡中,遇到的那位飛升者。

    “前輩,有人說飛升是一場騙局,這是真的麽?”龍塵忽然問道。

    那儒生男子靜靜地看著龍塵,並沒有立即回答,半晌後,嘴角忽然浮現出一抹微笑:

    “破局者竟然來到了我這裏,真是讓人意想不到,那也不需要考驗了,我的傳承,就送給你們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