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楓與月小倩激戰,並未出全力,他看得出,月小倩絕對在始魔族中,身份不低,他要留一個活口,想要從月小倩身上,查到始魔族的下落。

    始魔族乃是整個大陸的公敵,到時候隻要登高一呼,就可以集中力量,覆滅始魔族了。

    而且他知道,龍塵與始魔族肯定有一定關係,隻不過一直沒有抓到證據而已。

    如果能將月小倩活捉,那麽不管龍塵承不承認,他都有“證據”證明,龍塵就是始魔族的傀儡,背叛了人族,到時候,龍塵就成了世界公敵,但凡與龍塵有關的人,都會被群起而攻,下場就不用說了。

    所以,他不想全力出手,而是在找機會,將月小倩生擒活捉。

    他想擊敗月小倩並非難事,因為現在的月小倩,到了一個特殊的階段,無法再偽裝成衍天者,也無法借助天道之力,她現在隻能依靠族紋來提供力量。

    不過這裏,不是摩天界,在這裏雖然不至於受到壓製,但是也無法得到支持,所以在這裏戰鬥,極為吃虧。

    就算如此,月小倩戰鬥力也極為強悍,想要生擒活捉她,即使強如帝楓,也一時間找不到機會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帝楓忽然臉色一變,忽然間大手一抖,一把散發著古樸氣息的長槍出現在手中,已經對著背後刺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墨念那支箭矢,撞在長槍之上,發出一聲震天爆響,狂暴的力量爆發,氣浪滔天。

    原本圍在外圍的強者們都嚇了一跳,剛剛轉頭向後望去,想看看是誰,卻看到一道雷霆之光,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一刀如獄,刺入虛空,帶著無盡的殺氣,仿佛一刀將天地間的肅殺之氣,全部吸光,直奔帝楓斬落。

    帝楓此時已經顧不得月小倩了,手中長槍迎向龍塵的龍骨邪月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這一刀,蓄力已久,狂暴無邊,攜帶著急衝之勢,如彗星撞擊。

    之前墨念的一箭,隻是將帝楓震退,而龍塵這一刀,狂猛霸道,竟然推著帝楓急速向遠處衝去。

    虛空轟鳴爆響,仿佛要承受不住那股力量而崩碎一般,帝楓想要全力穩住身形,但是龍塵的力量太恐怖了,一瞬間被推出千裏之外。

    龍塵真的怒了,他什麽都能接受,但是絕對無法容忍別人對他的女人出手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全身被龍鱗覆蓋,背後神環流轉,雙目之中,五顆星辰閃爍,全力爆發。

    帝楓大駭,他從未遇到如此狂暴的力量,全力抵擋,依舊被推得連連後退,他背後異象爆發,撐開天地,想要穩住身形。

    可是虛空哢哢作響,仿佛要爆碎了一般,卻依舊擋不住龍塵,一瞬間被推出老遠。

    “是你”

    帝楓終於認出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你敢傷我兄弟,今天我就為我兄弟,討還一個公道。”龍塵盯著帝楓,雙目之中殺機湧現,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墨念一呆:這家夥什麽時候,這麽仗義了,不對,這個混蛋,是拿老子頂包。

    當墨念看到月小倩臉上的驚喜之色時,一下子明白了,這是拿他做借口呢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,龍塵一腳踢向帝楓的小腹,帝楓冷哼一聲,也是一腳踢出,迎向龍塵的一腳。

    “嘭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