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與墨念急速狂奔,龍塵對墨念傳音道:

    “你與那帝楓交過手,那人很強?”

    對於帝楓,龍塵一點都不了解,他想從墨念這邊打聽點情況。

    那帝楓乃是帝龍的另外一個兒子,也是帝心的哥哥,又是遠古世家聯盟的未來接班人,兩人以後隻能是死敵,龍塵多了解一些,總是沒錯的。

    “很強,強得有些嚇人,雖然我們連續大戰三次,但我知道,此人隱藏了恐怖的底牌。

    沒有絕對把握殺死我,他的底牌是不會暴露的,而且這個家夥,是帝龍培養的秘密武器,集整個遠古世家聯盟所有資源打造出的強者,身上光極品神器,就有三件,你如果遇到他,千萬要小心。

    此人智勇雙全,心機極深,乃是一代梟雄,是一個極為危險的人物。”墨念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墨念與之三次大戰,看上去全力爆發,但是他知道,帝楓是有所保留的。

    但是這三次激烈的大戰,他因為要全力迎戰帝楓,所以導致屍毒無法壓製,蔓延開來。

    那帝楓因為發現了至寶之地,才放棄了追殺他,否則他現在可能已經是一具屍體了。

    不過如今,墨念屍毒盡去,再也不用分心,兩人之間,誰強誰弱,還真的無法下定論,隻不過墨念並沒有把握一定能勝過帝楓,此人太強了。

    “三次大戰?第四次,遇到之時,偏偏你屍毒爆發,看來,你也落入了天機島的算計了。”龍塵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,你這麽一說,我就明白了,我一直納悶呢,我跟帝楓怎麽那麽有緣,這麽大的陰陽界,竟然能連續碰到四次,原來是天機島這群犢子搞的鬼。”墨念不禁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他們還好吧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都很好,在一個極為安全,而且隱蔽的地方,沒人能找得到他們。

    而且那個地方極為特殊,屏蔽天機,就算天機島也無法算計。”墨念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得知墨老爺子等人安全,龍塵也就放下心了。

    “不對啊,那帝楓雖然跟我有仇,但是你殺了他弟弟,抽過他老爹耳光,你的仇比我大得多,他為什麽不找你,偏偏來找我?”墨念忽然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你臉大”龍塵鄭重其事地道。

    “少扯,一定是帝楓以為老子是軟柿子,想殺我立威,遠古世家聯盟,現在被我搞得風雨飄搖,他們恨不得咬死我。”墨念自言自語道。

    “我搞不懂,你為什麽天天挖墳啊?”龍塵說出了心中不解,這玩意上癮?

    “是考古”墨念糾正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,就算是考古,為什麽啊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吧,我也是沒辦法,估計你也聽說了,我墨家才是遠古世家聯盟的盟主世家。

    隻不過帝家,憑借這陰謀手段,集合了一群叛徒,謀權篡位,結果,我墨家覆滅在陰謀之下。

    不過我墨家也不是那麽容易覆滅的,他們除了想謀權篡位,其中還有一個更大的目的,乃是我墨家傳承神器——五股獵陽弓。

    實際上那一場奪權之戰,我們墨家幾乎已經消失殆盡,隻有一部分分支逃了出來,在各地隱姓埋名,苟延殘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