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我是不是很蠢。”見龍塵說得如此嚴肅,葉靈珊臉色一變,片刻後,不禁一陣苦笑。

    “不不,你不是蠢,你隻是有一點點笨。”龍塵急忙搖手。

    “壞蛋,哪有這麽說話的。”就連楚瑤都看不過去了,輕輕推了龍塵一記,笑罵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開個玩笑而已啦。”龍塵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葉靈珊搖搖頭道:“其實我確實很笨,尤其跟你比起來,我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傻子,我能活到現在,簡直就是一個奇跡。”

    跟龍塵相處久了,葉靈珊越覺得自己的智商,跟龍塵相差太多太多,龍塵所說的危機,她竟然一點都看不到,這太打擊人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就別賣關子了,我也看不到你所說的危機,趕緊說出來。”楚瑤不希望葉靈珊如此受打擊,解圍道,其實她也不知道龍塵口中的危機,到底指的是什麽。

    龍塵潤潤喉嚨,正色道:“你們其實也看出來了,隻不過沒有想那麽遠而已。

    如今正道,有部分勢力倒向了丹穀,你們也看到了,之前混戰之時,根本沒有其他正道強者。

    這說明,我們進來之前,他們就已經清場了,之前進入的強者,不是被他們嚇走,就是被他們擊殺了。

    所以剩下的人,都是他們一夥的,正道、邪道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、血殺殿等勢力,都集結到了一起,這是一種陰謀,或者說是一種陽謀。

    丹穀幾乎已經表明了態度,它要集結所有力量對付正道,對付天武聯盟。

    而那些沒有倒向丹穀的勢力,就變成了孤軍,如果他們被殺得七零八落,那將會對天武聯盟造成致命的打擊。

    那樣會導致那些觀望者,直接倒向丹穀,甚至一些站在天武聯盟這邊的勢力,也跟著動搖,即使投向丹穀,也不是沒有可能。

    之前的情形你們也看到了,正道、邪道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、血殺殿等勢力,處於一個甜蜜期,彼此並不攻擊,矛頭都對準了那些不肯屈服的正道強者,這回你明白危機了吧。”

    葉靈珊、楚瑤這才恍然大悟,同時心中震駭,這確實如龍塵所說的話,那真的要糟了,正道強者,怎麽能抵擋如此多的強敵?

    如果陰陽界關閉,天武聯盟的強者,死亡大半,那確實是對天武聯盟致命的打擊。

    “我們應該怎麽辦?”葉靈珊急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們,是你應該怎麽辦。”龍塵微微一笑道:

    “你才是天武聯盟的未來統帥,這個時候,應該你來決定天武聯盟的命運,盟主大人早就把決定權給了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特意指了指葉靈珊背後的那把長劍,這才是曲劍英傳劍給葉靈珊的意義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擔不起這個擔子啊,我應該怎麽辦?”葉靈珊聲音有些發顫,她一向獨來獨往,從未有過如此巨大的壓力,一時間變得無比彷徨。

    “算了,你太笨了,我換一種方式跟你說話,我問你,如果天武聯盟覆滅在即,你願意為天武聯盟舍棄自己的生命爭取機會麽?”龍塵幹脆道,卻招來楚瑤的一個白眼,顯然覺得龍塵說話太直接,太傷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