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人離開凶險之地,找了個偏僻的地方,休整了一下,主要是葉靈珊,受傷非常嚴重。

    在地下之時,葉靈珊就遭到了那些恐怖牛頭魔的攻擊,全力爆發之下,依舊受了重傷,當時憑借秘法將傷勢壓製。

    後來傷勢爆發,幸虧有楚瑤在,楚瑤以精純無比的木靈之力,花了整整一天的功夫,才令葉靈珊恢複如初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楚瑤,葉靈珊起碼要恢複半個月以上才行,在這個危機四伏之地,受傷是極為危險的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、楚瑤知道,葉靈珊的傷勢如此嚴重,其中有一部分原因,是那斬向火烈雲的一劍,本來就重傷了,那一擊太勉強了,所以令她的傷勢大大地加重。

    “有朋友的感覺真好,加入天武聯盟,我才體會到家的感覺。”感受著身體已經完全恢複,葉靈珊不禁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道。

    她一直都是孤身一人,受了傷,隻能一個人躲起來療傷,生怕被仇家壞人見到,暗中擔驚受怕的淒涼日子,非常的苦澀。

    加入天武聯盟,曲劍英將她視為自己的孩子一樣,嗬護備至,諸位長老,也都和藹可親,令她非常感動。

    如今受了傷,有人療傷、有人照顧、有人守護,這種感覺,她以前從來不敢奢望。

    “不如加入我們龍血軍團吧……”楚瑤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葉靈珊忽然臉微微一紅,搖搖頭道:“謝謝了,不過還是不要了,師父說,龍塵很會勾引人的,讓我防著點他。”

    龍塵差點一口老血噴出來,能不能別老是拿這句話說事啊,這太特麽傷人了。

    “還是你師父慧眼識豬,一眼看穿了某些人,花心的本質。”一直沒怎麽說話的柳如煙,深以為然地道。

    “過分了啊,某些人忘恩負義,得了天大的好處,連聲都不吭一聲,屁股往外歪,我就納悶了,這樣的人,是不是心眼子長肋巴骨上了?”龍塵臉有些發黑地道。

    不道謝也就算了,竟然還落井下石,幫著別人說話,這就有些不地道了吧。

    柳如煙好像似乎也覺得自己理虧了,冷哼一聲,沒有再反駁。

    楚瑤搖了搖頭,柳如煙跟龍塵,就好像冤家一樣,見麵就容易掐。

    不過想想也能理解,柳如煙本體是不死冥柳,雖然是木係生靈,但是卻帶著暗黑之力,性格傲慢孤冷,愛憎分明。

    而龍塵是火之力和雷之力的掌控者,這兩種力量,都代表著毀滅,與生之力的木修,有著天生的一種排斥。

    楚瑤是因為與龍塵靈魂共通,對龍塵的排斥感沒那麽大,但是柳如煙就不同了,本來兩人就不對頭,加上屬性相克,所以兩人很難相處。

    不過,不管怎麽說,這次柳如煙算是欠了龍塵一個天大的人情,那混沌神液,會讓她徹底脫胎換骨,完成一次難以想象的蛻變。

    但是她體內的神液需要一定時間去煉化,而且不光體內的神液要煉化,還有陰陽仙草封印在她體內的神液,需要花更多的時間煉化才行。

    似乎看出了龍塵與柳如煙不對口,葉靈珊開口岔開話題道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