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臉上浮現一抹陰笑,大梵天經運轉,手中的黑色火蓮急速放大,天地間無盡的火焰之力湧來,一瞬間暴漲千丈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敢擋我,你也會死。”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手中巨大的黑色火蓮,火烈雲臉色變了,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他是火修,一眼就可以看出龍塵手中那火蓮的威力,如果平時,他或許不懼,但是此時如果被抵擋,後麵的那些牛頭怪物,才是最要命的。

    “我不信,我想試試看。”

    眼見火烈雲急速奔來,龍塵沒有時間等到火蓮成長到極致,一抖手,火蓮激射而出,直奔火烈雲殺去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找死”

    火烈雲大怒,手中紅色長槍之上,光芒綻放,一槍對著龍塵的火蓮激射而出,他這一擊觸發了神器之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黑色的火焰與紅色火焰爆開,整個世界一陣顫動,火光衝天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火光爆發的一瞬間,金光大盛,整整七十二根黃金龍牙,竟然洞穿了火焰,對著火烈雲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火烈雲一時間臉色變得無比難看,整整七十二根黃金龍牙爆發,這一擊,要命了,但是他不得不全力抵擋。

    “無邊火域,梵天之怒。”

    火烈雲背後火焰之門顫動,竟然從火焰之門裏,探出了一隻火焰大手,手中握著一柄擎天大劍。

    那火焰長劍一出現,火烈雲的臉色變得無比蒼白,這是他的絕殺之術,動用這一招,需要付出極大的代價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火焰長劍斬在黃金龍牙之上,火焰長劍崩碎,而龍塵的七十二根龍牙,則被一劍震飛。

    “好強”

    龍塵吃了一驚,他已經催動了全部的黃金龍牙,滿以為這一擊,可以將他滅殺的,結果火烈雲竟然還有底牌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不過龍塵這一擊,將火烈雲震退,在火烈雲身後的一隻牛頭怪,巨大的爪子狠狠拍落。

    盡管火烈雲已經全力抵擋,結果還是被一巴掌拍在大地之上,不知死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火烈雲被攻擊之際,三隻巨大的爪子,分三個方向對著龍塵拍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不敢去查看火烈雲的死活,雷霆瞬身發動,他身後就是那巨大的門戶,龍塵一閃身,進入了門戶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從那門戶裏衝出來,滿以為終於逃出生天了,結果那門戶一瞬間爆碎,龍塵被恐怖的氣浪震飛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飛出,就傳來了楚瑤的驚呼,楚瑤、柳如煙、葉靈珊三人正在門口焦急地等待,結果卻見到龍塵狼狽飛出。

    那門戶崩碎,本來在門口負責守護的蔓藤,都被震成了齏粉。

    天空被撕裂,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裂口,那些牛頭怪,竟然撕裂了空間之門,從小世界裏殺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們退後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些狂奔而出的牛頭魔,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不逃,還要幹什麽?”葉靈珊一臉驚駭地叫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先散開,我有正事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人已經激射而出,手中一把雷霆之刃,對著那些牛頭怪斬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