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靈珊剛剛出現,就發出一聲急迫的呼叫,她全身被符文包裹,竟然硬衝入了無盡的火海之中。

    龍塵大吃一驚,怕她被火烈雲的火焰領域所傷,一把將她拉住,以火焰將她包裹,助她抵擋火焰之力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葉靈珊披頭散發的狼狽模樣,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快,來不及解釋了,快逃。”葉靈珊焦急地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火焰之力已經達到巔峰狀態的火烈雲手中長槍一揮,虛空顫動,一條長達千裏的火焰長槍,在虛空之上凝聚,直奔龍塵和葉靈珊殺來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大地之下怒吼聲傳來,一個巨大的身影,堪比高山,竟然對著龍塵和葉靈珊殺來。

    “我去”

    龍塵一瞬間汗毛都豎起來了,那是一頭巨大的牛頭魔,渾身黑氣流轉,宛若來自地獄的惡魔,它的氣息,令龍塵骨頭發寒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葉靈珊幹了什麽事,激怒了那牛頭魔,  那牛頭魔明顯是衝著葉靈珊來的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斷喝,雙手結印,眉心發光,元神出竅,口吟大梵天經,天地間,誦經之聲響起,無盡的火焰之力,竟然仿佛要對著龍塵膜拜一般。

    火烈雲那一瞬間臉色大變:這怎麽可能?

    在龍塵吟誦大梵天經的那一瞬間,至高無上的意誌,輻射九天十地,就連他的火焰之力,仿佛一瞬間被龍塵給剝奪了。

    他雖然也精通大梵天經,但是從未想到過,大梵天經竟然還有這樣的能力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他竟然失去了那無盡火焰的控製權,尤其那根剛剛凝聚出的火焰長槍,竟然與他失去了精神聯係。

    火烈雲剛要運轉大梵天經抵擋,可是已經來不及了,他剛剛凝聚出的火焰長槍,重重刺向了那牛頭魔的頭頂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火焰長槍爆開,火焰符文漫天飛舞,這可是恐怖的寶術一擊。

    可是那巨大的牛頭魔,頭頂之上猛地一顫,身形略頓,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。

    “嗷……”

    那牛頭魔發出一聲震天怒吼,剛才那一擊,仿佛徹底激怒了它,它的身體,此時從裂縫之中鑽出。

    站在那裏,半截身體埋入雲端,它怒吼一聲,忽然一拳對著火烈雲砸去,它把火烈雲視為攻擊者了。

    因為這裏,就火烈雲的氣勢最強,周身火焰繚繞,一下子成為了牛頭魔的攻擊目標。

    牛頭魔的一拳,如同流星墜地,呼嘯而來,恐怖的力量,竟然令九霄轟鳴,震得人耳鼓作痛,這一擊的力量,簡直無法想象。

    “混蛋”

    火烈雲又驚又怒,那一擊明明是龍塵搞的鬼,但是他無法對著牛頭魔解釋,而那牛頭魔也根本不給他解釋的時間,一拳擊出,空間崩開,已經到了他的麵前。

    “烈焰神牆”

    火烈雲一聲怒吼,雙手結印,無盡的火龍飛出,在他身前交織,形成了一道通天高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牛頭魔一拳擊落,通天火牆爆開,恐怖的火焰一瞬間激射而出,急速擴散。

    “不好,快逃。”

    有人驚叫,他們這時候才駭然發現,原本將他們包圍的幻影血蝗,不知道什麽時候,都消失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