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光耀眼,刺人眼眸,十八根黃金龍牙憑空出現,崩碎天地,殺向血殺神使。

    一切來得太快,太突然了,眼看著龍塵陷入了絕境,轉眼間爆發了絕殺之術。

    那血殺神使臉色大變,他終於明白,上了龍塵的當,龍塵之前的一切劣勢,都是裝的。

    龍塵的目標是他,以往攻擊之時,他的力量始終隻發五成,保留的那五成,是為了逃走而準備的。

    殺手殺人,拚得是技巧,通常發五成力量,已經是他們的極限了,發力再多,就會影響他們閃避和逃命的資本。

    但是為了將龍塵徹底封死,配合火烈雲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,他一瞬間爆發了八成力量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十八根黃金龍牙爆發,他一瞬間落入了絕境,他已經沒有任何退路,隻能硬拚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此時的血殺神使,心中升起了一種不妙的預感,但是已經無暇多想,背後異象顫動。

    眉心元神爆發,他手中的長劍神紋亮起,不光激活了神器之威,更動用了全部靈元,麵對十八根黃金龍牙,他別無選擇。

    “殺神十字斬”

    血殺神使一聲爆喝,手中長劍光芒暴起,一橫一豎,在虛空之中劃出了一個“十”字,十字急速放大,封天鎖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十八根黃金龍牙撞在那個巨大的十字之上,發出十八聲爆響,隻不過爆響太過密集,聽起來就好像隻是一聲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龍塵身後也是一聲爆響,火烈雲的長矛,狠狠撞在翻天印上,翻天印猛地一顫,青光急速暗淡,火烈雲的一擊,竟然一瞬間耗光了它的力量。

    不過翻天印也完成了它的使命,不需要龍塵親自操作,就抵擋了火烈雲的一擊。

    要知道,翻天印跟其他神器不同,它的器靈是獨立的,並不受龍塵的約束,可以自行攻擊。

    翻天印抵擋了火烈雲,黃金龍牙爆發,與血殺神使來了一場真正的硬拚,十八根黃金龍牙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讓血殺神使震驚的是,這十八根看上去氣勢洶洶,聲勢浩大的黃金龍牙,並沒有他想象中的那麽強。

    “小心。”

    忽然遠處有人發出驚叫,拚命大吼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不知道什麽時候,血殺神使身後又是十八根黃金龍牙,悄無聲息的出現,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任何呼喊都沒用了,那血殺神使剛剛意識到不對,但是沒來得及做出任何反應,就被蓄勢已久的十八根黃金龍牙滅殺,化作漫天齏粉,連元神一起覆滅。

    “終於幹掉一個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想要幹掉一個狡猾的殺手,太難太難了,那並不能光靠實力,還需要一定的算計。

    而且擊殺血殺神使的機會隻有一次,錯過了,這一招就永遠失效了,殺手不會在同一個錯誤麵前犯兩次的。

    血殺神使被擊殺,全場震駭,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了,剛才龍塵還陷入生死危機,轉眼間,就滅殺了血殺神使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伸,將翻天印收回,任由血殺神使的長劍飛走,他沒有時間攔截,而是冷冷地看著臉色陰沉的火烈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