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背後神環顫動,雙目之中五顆星辰流轉,力量運轉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之上,黑色的火焰爆發,隱隱有龍吟之聲響起,火龍的力量,也徹底爆發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兩人手中的兵器猛地顫動,同時倒飛出去,蹬蹬蹬……兩人連退九步,拉開了距離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就在倒退到第九步後,還沒等站穩身形,龍骨邪月猛地向身後斬去,光芒耀眼,火焰漫天,一刀將從虛空之中悄悄刺出長劍的血殺神使震飛。

    “滾吧,見不得人的玩意兒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喝,那倒飛出去的血殺神使,身軀微微一晃,竟然真的消失在了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在外圍觀的強者們,不禁大吃一驚,這龍塵好強悍,揮手間破解了那血殺神使的偷襲。

    要知道,那可是血殺殿的三大神使之一,出手之時,剛好是龍塵舊力剛去,新力未生之際,角度刁鑽,無聲無息,可是龍塵仿佛早就知道他會偷襲一般,一刀將那血殺神使逼退。

    什麽都不說,光憑這鬼神莫測的一刀,就足夠令人心寒了,果然盛名之下無虛士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一刀逼退血殺神使,火烈雲已經手持長槍殺到,這一次,他眉心發光,元神竟然被召喚了出來。

    他的元神雙手結印,寶相莊/嚴,口中吟誦真經,天地間無盡的誦經之聲響起。

    “大梵天經?我也會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不敢怠慢,同樣眉心發光,召喚出元神,運轉大梵天經。

    兩人同時誦經,天地間宛若無數神明在呢喃,整個世界顫動,無盡的火焰之力,向著兩人匯聚而來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兩人身上的火焰之力,仿佛被潑了油一般,整個世界都要被點燃了。

    “天啊,好恐怖的火焰之力。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隨著兩人吟誦大梵天經,火焰之力爆湧,大地開始融化,虛空大麵積地扭曲。

    “那龍塵怎麽也會大梵天經?這是怎麽回事?”有人不解,兩人的招數竟然一模一樣,天地震蕩間,無盡的火焰湧來。

    但是眾人卻驚駭的發現,那些火焰大半都流向了龍塵那一邊,而火烈雲那邊隻有小半流過去。

    “據小道消息透露,龍塵曾經以龍三的身份去丹穀做過臥底,不光大鬧了一番,還將丹仙子的芳心俘獲,聽說他的大梵天經,就是丹仙子親自傳授的。”有人叫道。

    實際上龍塵的大梵天經,是從天龍火域裏得到的,隻不過隨著龍三的身份曝光,人們的想象力就會無限延伸,所以傳出了丹仙子傳給龍塵大梵天經的說法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還真特麽好運,這些女人都傻了麽?怎麽一個個都看上了他?他長得真有那麽好看麽?我特麽怎麽看不出來。”一個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臉上全是妒忌之色。

    “你如果沒有一臉的麻子,並把鬥雞眼掰直了,或許可以跟龍塵一較高下。”一個邪道強者,看了那人一眼,忍不住開口道。

    邪道強者也是人,如果妒忌龍塵的話,從別人口中說出,或許會好一點,但是從一個一臉麻子的鬥雞眼口中說出來,連邪道的人都受不了了,忍不住出言嘲諷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想找事是麽?”那麻子臉不禁大怒。

    實際上他臉上的麻子,並非真正的麻子,而是一種先天道紋,是傳承血脈的象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