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看了一眼那鎖鏈,非金非鐵,不知道以什麽材料打造,上麵符文流轉,威壓駭人。

    每一根鎖鏈,都比房子還要粗上幾圈,想要斬斷這種鎖鏈,難度恐怕相當高。

    “這鎖鏈的強度,恐怕已經超過中等神器的強度,晚輩恐怕心有餘力不足。”龍塵臉色凝重,那鎖鏈的氣息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想要將之斬斷,恐怕必須爆發開天第七式才行,龍塵在這裏施展開天第七式,一會兒如何麵對外麵的強者?更如何應付其他危險?

    那老者仿佛看穿了龍塵的顧忌道:“你是破局者,一定有能力打破常規,做到別人所不能做到的事,這一點我堅信。

    你也不用有任何顧忌,哪怕是使出強大的自殘招數,我也會為你化解代價,絕對不會讓你有任何損失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可以?”龍塵猶豫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我雖然對那鎖鏈無能為力,但是對於你,我的力量可保你任何情況下,都安然無恙。”那老者保證道。

    “那行,瑪德,今天就拚一把,老爺子你可千萬別忽悠我啊。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龍骨邪月已經緩緩舉起,如果龍骨邪月蘇醒,有它輔助,龍塵或許更有信心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龍骨邪月處於沉睡狀態,一切都要靠龍塵自己,龍塵沒有任何把握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的直覺告訴他,這個老者並沒有欺騙他,他能保證龍塵無恙,那他就可以施展開天第七式試試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之上,神光爆發,一道刀影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龍塵背後神環爆發,眸子之中,五顆星辰流轉,那一瞬間宛若一尊戰神。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背後的神環之時,那老者瞳孔微微一縮,仿佛一瞬間明白了什麽,嘴巴微微張開,想要說些什麽,不過此時,龍塵一聲咆哮,龍骨邪月化作匹練,對著一根鎖鏈狠狠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刀影重重地斬在鎖鏈之上,整個水下世界一瞬間爆開,萬裏神池爆發,就連上麵的陰陽仙草都猛地一陣顫抖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不知道什麽時候,那老者一隻大手拍在了龍塵的後背,那是一隻瑩白如玉的大手,帶著道道暖流湧入龍塵體內。

    原本龍塵激發了開天第七式,那巨大的反噬之力,在龍塵體內還沒等爆發,就被一股奇異的力量給吸收了。

    “好強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中大吃一驚,這陰陽仙草的力量好恐怖,如果有了他的輔助,豈不是可以隨意施展開天第七式了?我去,那看誰不順眼,直接可以一刀砍死啦。

    一時間,龍塵對陰陽仙草的力量,越發地感到敬佩了,同時心中生出了另外一個念頭。

    可是當龍塵看向那根鎖鏈之時,不禁大失所望,剛才那一擊,竟然並沒有斬斷那根鎖鏈。

    “再來。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再次舉起,反正有陰陽仙草幫著抵消反噬之力,龍塵不介意多砍幾刀,不就是浪費點靈元麽,他無所謂,還能更好地熟悉這一招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已經成功了,那鎖鏈已經出現了裂紋。”那老者擺擺手道,他的聲音微微有些顫抖,顯然他非常激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