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剛剛進入光幕,就看到了那些撞死在光幕上的強者,臉上浮現一抹冷笑。

    他之所以敢穿過那道光幕,那是因為他已經摸透了這個光幕的底細,或者說,這裏所有人,隻有他有資格穿過這個光幕,其他人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那光幕受到裏麵的陰陽仙草之力影響,形成了一個特殊的結界,這個結界看上去隻有一層,但是實際上卻有九重。

    九重結界重重疊疊,看上去就好像一層,每一層之上,看上去平平無奇,但是裏麵有生死之力在流轉,來回交疊,在生與死之間,是有一定空隙的,如果掌握好這個空隙,就可以穿過去。

    隻不過那結界之上的生死之力是流動的,必須走生的那一麵空隙,才能活著過去,如果撞到死的一麵,瞬間會化為飛灰。

    想要洞悉結界之上的生死之力,隻有走過生死玄關的通冥境強者才能做到,所以在場的強者們,根本看不透其中奧秘。

    龍塵之所以能夠看穿它,那是因為龍塵進入過冥界,收取過生靈之水和死靈之水,對於這兩種力量極為敏感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如此,龍塵除了用兩把長劍試探過後,又以幾根細小的樹葉,探入其中,反複試探了幾次,確定安全後,才敢放心進入。

    隻是龍塵心夠黑的,故意等那些人殺來,才冷笑進入結界,那些人來不及思考,幾乎本能地以為結界失效,跟著殺了進來,結果十幾個強悍的衍天者,一瞬間被坑死。

    進入結界之後,龍塵才發現,這直徑千裏的光柱世界,竟然還是一方世界,並不像外界看起來那麽小,龍塵一路向前飛馳了整整一炷香的時間,才靠近那陰陽仙草。

    這時龍塵終於看到了這陰陽仙草的全貌,也看清了它下方的那個巨大神池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方圓萬裏的神池,神池內混沌氣息流轉,霧氣氤氳,隱隱有神輝綻放。

    那高達千裏的陰陽仙草,就紮根在神池之中,在神池的邊緣,龍塵看到了一根根符文鎖鏈,將整個神池鎖了起來。

    那陰陽仙草的根莖之上,有道道符文鎖鏈發光,竟然連那陰陽仙草也被封在神池之內。

    抬頭看去,黑白兩色的葉子,遮蔽了天穹,龍塵看不清上麵的景象,在它麵前,龍塵感覺自己跟螻蟻一樣渺小。

    這種渺小的感覺,不光是視覺上的,也是靈覺上的,因為龍塵感受到了陰陽仙草身上,那超脫了他所有認知的磅礴氣息,這種力量,或許真的可以毀滅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“這可怎麽收啊?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巨大的陰陽仙草,不禁一陣頭皮發麻,饒是他膽大包天,此時也不禁有些戰戰兢兢。

    這方圓萬裏的神池,被鎖鏈捆綁,那陰陽仙草一起被固定住,想要收起來,簡直是癡人說夢。

    就算那陰陽仙草不掙紮,光是這個被鎖鏈覆蓋的萬裏神池,龍塵就已經束手無策了,那鎖鏈之上,肯定帶著恐怖的禁製,一個弄不好,就要丟掉小命。

    “你好,人類的強者。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腦袋飛速運轉,想著如何將這棵陰陽仙草,收入混沌空間時,那巨大的陰陽仙草之上,黑白條紋微微震蕩,龍塵全身一緊,眼前一花,他竟然出現在了陰陽仙草的核心之地,同時一個聲音在龍塵腦海中響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