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人給了龍塵極大的壓力,龍塵甚至懷疑,他就是血殺殿裏最強的殺手,相傳血殺殿裏最強殺手,是淩駕於排名之上,並不以血殺幾號來排的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所知道的,血殺殿爭奪屠魔榜的隻有一人,名為東溟玉,聽名字應該是女子,而應該不是眼前這人才對。

    “血殺一號,已經被你斬殺,新的血殺一號已經誕生,不過,他們已經沒有資格來刺殺你了。

    所以,取你頭顱的任務,交給了我們,我們並非血殺殿坐下弟子,我們隸屬於殺神堂。

    我是殺神堂三大神使之一,吾封號斬人,這也是我的名號,三大神使以天地人劃分,我排行第三,也是取你性命之人,你記住了。”那血殺殿的殺手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斬天?斬地?斬人?”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嘲諷,淡淡地道:“吹牛逼的人我見多了,但是像你們血殺殿這麽能吹牛逼的,我還真是沒見過。

    你牛逼吹得那麽大,我還以為你就是那個東溟玉呢,她怎麽沒來?”

    那血殺殿的殺手搖頭道:“憑你,還沒有資格,讓殺神親選的神女出手。

    我們三大神使,也是神女的護法,你的命,我們代勞就足夠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斜斜地看了那人一眼,指著他的腳下,搖搖頭道:“牛逼吹得很響,但是你已經做好了遁逃的準備,並沒有與我一戰的意思,在這裏瞎吹,有意義麽?”

    那血殺殿的殺手,此時腳下空間扭曲,在他背後,空間湧動,形成了一道門戶,他已經做好了隨時逃走的準備。

    “我血殺殿的殺手,從來不與人正麵交手,我們等待的就是一個機會,一個一擊必殺的機會。

    不管什麽時候,你的精神一旦鬆懈,我的長劍,就像殺神的召喚,從任何一個角度刺出,終結你的生命。”那血殺殿的殺手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跟我玩心理戰術?那你太嫩了,當你下次出手,我會讓你知道,你那點三腳貓的刺殺之術,是多麽的可笑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一聲,沒有搭理那人,而是轉頭離去。

    血殺殿的殺手各個狡猾如狐,逃命之術比刺殺之術更高,龍塵如果正麵出手,此人會立即逃走,攔都攔不住。

    人家不跟你硬拚,你真是一點轍都沒有,想要擊殺一個強大的殺手,機會稍縱即逝,沒抓住,就沒機會了,他們有防備,殺掉他們的可能微乎其微。

    龍塵很想試試能不能正麵幹掉一個恐怖的殺手,但是他沒那個功夫,這裏有更重要的事要做。

    那血殺殿的殺手見龍塵離開,並沒有阻攔,冷哼一聲,身體就那麽消失在虛空之中,這種身法,根本無跡可尋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搭理那個血殺殿的什麽血殺神使,一路向前飛馳,前方山澗之中,怒吼震天,顯然還有其他魔獸守衛。

    不過,進入這裏的人,都紅了眼睛,因為那些高山之上,生長著無數珍藥靈草。

    有人獲得了一顆花瓣呈劍一樣的九葉芝蘭,聞上一口,就讓人渾身毛孔張開,靈元運轉加速,比使用最好的聚靈丹,效果還要好上許多。

    還有人采摘了一顆野果,放入口中,瞬間化開,全身浮現出血色紋路,瘋狂吸收天地間的靈氣,那人臉色大變,一拳砸在自己的胸口之上,一口鮮血噴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