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葉靈珊差點尖叫的原因,那是因為她看到了一些血淋淋的屍體,掛在半空,他們全身赤/裸,皮膚已經脫落,露出了血肉,那樣子極為恐怖。

    在那巨門戶的周圍,長著無數的蔓藤,圍繞在大門周圍,宛若一條條猙獰的怪蛇,要擇人而噬。

    那些屍體,就好像一隻隻葫蘆,被掛在蔓藤之上,他們的鮮血,並沒有滴落在地上,反而是向上流轉,竟然被那蔓藤一絲一絲地吸收。

    “這恐怕是一尊極為恐怖的樹妖。”葉靈珊不禁頭皮發麻地道。

    那些被掛在上麵的屍體,有幾位氣息強大,分明是強大的衍天者,這樣的人物,最終連逃的機會都沒有,可見這樹妖有多麽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示威啊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門戶之上,數百具屍體道。

    如果這樹妖真想殺人,應該隱蔽起來,暗中偷襲更容易得手才對,如此模樣,乃是故意警示。

    “走”

    龍塵拉著葉靈珊,直奔巨大的門戶走去。

    “等等,我們不需要研究一下對策麽?”葉靈珊不禁叫道。

    “哪有時間研究那東西,直接闖就是了,它要是敢阻攔,就砍死它。”龍塵無所謂地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龍塵二人靠近那巨大的門戶時,整個門戶之上,條條蔓藤一瞬間抖動起來,宛若被驚醒的毒蛇,看向龍塵二人。充滿了警告的意味。

    龍塵根本不搭理它們,依舊向前,當靠近那巨大門戶不足十裏之時,那蔓藤一瞬間動了,千百條蔓藤,宛若長槍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同時在龍塵和葉靈珊背後,方圓數百裏的大地一瞬間破開,道道蔓藤從大地之下激射而出,將二人重重鎖死。

    “哼,小小樹妖,也敢放肆,今天讓你有來無回,有死無生。

    如果我親自動手,簡直就是欺負你,靈珊,你來整死它!”龍塵露胳膊挽袖子,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你開玩笑,能不能看看場合?”

    葉靈珊大怒,她本來以為龍塵有什麽絕招呢,結果竟然讓她出手,這種情況下,他竟然還沒有個正經模樣,太不靠譜了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葉靈珊長劍出鞘,同時背後異象升騰,在她的背後,有影像震動,竟然有隱隱劍鳴之聲傳出,葉靈珊也是一位異象初醒者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葉靈珊長劍出鞘,劍氣撕裂虛空,鋒銳的劍氣,斬在那些蔓藤之上,那些堅韌的蔓藤之上,血色符文亮起,泛起淡淡的光澤,卻依舊被葉靈珊的劍氣斬斷。

    隨著那些蔓藤被斬斷,竟然有血色的汁液飛濺,宛若人的鮮血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一根蔓藤被斬斷,長達十丈的尖刺,落在地上,宛若鐵錐刺入雪地,一瞬間消失,大地之上留下了一個大洞。

    那蔓藤不光鋒銳柔韌,重量也極為驚人,難怪連普通衍天者,都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“漂亮”

    龍塵大聲喝彩,葉靈珊確實強悍,雖然平時有些猶豫不決,但是一旦激戰起來,性格好像一下子就變了,變得勇往直前,帶著一抹霸道的韻味,頗有曲劍英那雷厲風行的風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