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我到現在都沒明白,你是怎麽擊敗羅天機的。”葉靈珊看著在陣法邊緣,小心翼翼地挖取一株珍藥的龍塵道。

    她心中確實存在著極大的迷惑,龍塵擊敗羅天機,簡直太容易了,容易到令人無法置信。

    要知道,她可是被羅天機那未卜先知的能力差點逼瘋,那種感覺令人要吐血,簡直沒有一絲反抗之力。

    龍塵將一株隻有巴掌大小,卻長著不少尖刺,看起來毛茸茸的小草,小心收好,一邊走一邊道:

    “我本來以為,你跟我的經曆差不多,應該不至於那麽輕易被騙到,看來我是高估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別廢話,趕緊說正題。”葉靈珊有些惱怒地道,龍塵這是嘲笑她無知。

    “所謂戲法靈不靈,全靠毯子蒙,你難道沒見過一些街頭藝人,表演一些騙人的玩意麽?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見過,可是這跟羅天機有什麽關係?”葉靈珊不禁好奇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都跟你說了,天機島那些東西,十成裏有九成都是忽悠人了。

    他跟你對戰,玩的是心理戰術,讓你以為玄之又玄,其實說穿了一文不值。

    他那把神器,實際上把無數的招數起手式、攻擊角度、後續連招等等,都融入其中。

    實際上攻擊你的,都是那把神器,他之所以能把你逼得走投無路,那是因為這裏環境特殊,你沒辦法爆發全力而已。

    如果能夠全力爆發,他未必是你的對手,更別說將你逼得如此狼狽了,他的戲法,就是他的神器,明白沒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沒”葉靈珊搖搖頭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陣無語:“我說丫頭,你長得挺精挺靈的,怎麽腦子就這麽笨呢?”

    “就你聰明行了吧,別賣關子了。”葉靈珊沒好氣地道,龍塵繞了一大堆,偏偏不說正題,讓她恨得牙根癢癢。

    “天機島,暗中收集整個天武大陸各門各派的招數,並研究出了最有效的反擊方式。

    這種方式,在人身上是沒用的,因為人的反應,絕對不會有那麽快。

    但是天機島的神器,不知道怎麽做出來的,竟然可以精密地計算出來。

    所以當你出招之時,就暴露了你的目的,那神器自然第一時間按照最佳破解方式來還擊。

    你沒見那羅天機的鐵尺,跟他身體的動作有些怪異麽,兩者間有著一絲不協調,那就是因為,神器的反擊,不受他的控製。

    我之所以能夠輕鬆破解,那是因為,我的兩招神技,乃是我龍塵獨創,他的神器根本計算不出反擊的角度和招數。

    而那個羅天機,長期依賴那把怪尺,反應明顯比別人慢了一拍。

    我一口老痰吐過去,他本能地躲避,然後我上去就一耳光,然後就稀裏哢嚓一記斷子絕孫腳,就把他放倒了,生活,就是這麽簡單。”龍塵攤攤手道。

    “就這麽簡單?”葉靈珊依舊有些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“就這麽簡單。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葉靈珊臉上浮現出,又吃驚,又好笑的神情,聽龍塵這麽一說,那羅天機根本就是什麽也不是啊。

    這讓葉靈珊錯愕的同時,也充滿了欣喜,對天機島的恐懼,一下子消失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