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天機臉上浮現一抹猙獰,他有一種不好的預感,龍塵好像看穿了他的後手。

    但是此時的他,已經是箭在弦上,不得不發,他要拚一把。

    一道神光從他眉心激射而出,透過雙手,將雙手之上的符文激活,一道神光將龍塵籠罩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一旁的葉靈珊臉色大變,這是元神威壓,竟然令她無法動彈,這恐怖的元神威壓,根本不應該出現在一個小小的化神境弟子身上。

    “這是通冥境強者的元神威壓。”葉靈珊大駭,她忽然明白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被那神光籠罩的一瞬間,龍塵麵前神光流轉,竟然出現了一位老者,那老者正是龍塵之前給他們看的那個老者,此人乃是羅天機的師父。

    那老者剛剛一出現,二話不說,一隻大手,綻放出萬道神光,元神之力爆發,就要對著龍塵一掌拍去。

    “老家夥,等你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老者,臉上卻浮現一抹嘲諷,陡然間眉心位置,元神出現,龍塵的元神雙手結印,印法之中,出現了一個三角形的小洞,在那小洞之中,一顆星辰流轉。

    “是你……”

    那老者這時才看清龍塵的麵容,忽然臉色大變,大手猛得縮回,雙手一合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識海內的神門大開,裏麵的神關星流轉,光芒湧動,在龍塵的眉心處,一道淩厲的元神之劍,激射而出,龍塵發動了神關星的一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老者的虛影,被龍塵的元神之劍一瞬間洞穿,最後化作虛無。

    一切發生得太突然了,還沒等葉靈珊反應過來,龍塵一劍斬出,那老者已經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老鬼逃得倒是快。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不健康的紅暈,然後被緩緩壓下,這是龍塵上次被這老者差點滅殺之時,研究出的一招。

    當時的神關星是被迫反擊,而且攻擊是在龍塵的識海之中,後來龍塵通過不停的與神關星溝通與實踐,終於研究出了這一記殺招,為了就是防止再有這樣的情況發生。

    所以,龍塵並沒有直接殺掉羅天機,而且故意假裝看不到羅天機的小動作,為的就是引出天機島的強者。

    上次那個弟子,靈魂都有禁製,而羅天機身為四大天機子之一,肯定是有靈魂守護的。

    可惜的是,龍塵的那一擊,略微慢了一步,那老者太狡猾了,感應到危險,立刻逃走,龍塵的那一擊,隻不過刺穿了一個虛影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的實力,還不足以動用神關星的力量,一旦動用,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,靈魂空間震蕩之下,會給他帶來靈魂撕裂般的痛苦。

    醞釀了這麽久的一擊,結果竟然還是被那老者逃了,龍塵不禁心中惱怒,就差那麽一點點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好險”

    在天武大陸的某一個地方,一座山洞之中,一個老者臉色有些蒼白。

    這位老者,正是天機島的太上長老,同時也是天機島的副島主,也是羅天機的師父。

    他的一縷元神,附著在羅天機的識海之中,為的是關鍵時刻,能滅殺強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