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旁的葉靈珊已經看傻眼了,她仿佛做夢一般,即使現在那天機島弟子倒在地上,她依舊有些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躺在地上的天機島弟子,踢了他一腳道:“你之前說,論到挑撥離間,那是丹穀的特長,你的意思是,這次針對天武聯盟,丹穀是主犯,你們是從犯了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什麽……也沒說。”

    此時的天機島弟子,已經痛得臉都變形了,這裏是強者的唯一要害,再強大的人,也忍受不了,劇痛令他變得結結巴巴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踢出的那一腳,封死了他體內的筋脈,令他無法動用靈元止痛,更沒辦法反擊,現在的他,就是一頭待宰羔羊。

    “呀,不錯啊,有點骨氣,嘿嘿,我跟你說實話吧,我這個人最喜歡有骨氣的人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挑大拇指,嘿嘿一笑道:“因為我一直在尋找這個世界上,比我龍塵還有骨氣的人。

    每當遇到像你這種硬茬子,我就特別興奮,謝謝你給我這樣一個機會,希望我能親眼見證一個有骨氣的英雄誕生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想幹什麽?我告訴你,你不要亂來,我羅天機,可是天機島四大天機子之一,你如果敢動我一根汗毛……”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那羅天機一句話還沒說完,龍塵大手一伸,一把抓住他的頭發,用力一薅,往下一扯,一大縷頭發,連著頭皮被一起撕了下來,羅天機發出一聲慘叫。

    一旁的葉靈珊也嚇了一跳,龍塵這動作太突然了,剛才還笑嘻嘻的模樣,轉眼間就翻臉,拉手相向。

    “哎呀,不好意思,我剛才打斷你的話了,抱歉,你剛才說什麽?如果動你一根汗毛會怎麽樣?

    你不會要殺我吧,天呐,那我豈不是闖了大禍?”龍塵假裝一臉吃驚的模樣。

    葉靈珊見龍塵這般摸樣,不禁一陣無語,龍塵乃是絕世高手,此時就好像一個地痞流浪一樣,絲毫沒有一絲高手風範。

    不過想到之前那羅天機咄咄逼人的模樣,龍塵這番動作,卻令葉靈珊極為解恨,果然惡人還需惡人磨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那羅天機又驚又怒,同時眼睛裏,終於浮現出了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他終於想起,傳聞龍塵生平不受任何人威脅,脾氣跟糞坑裏的石頭一樣,又臭又硬,從不買任何人的賬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他這個脾氣,所以才八方樹敵,他如今威脅龍塵,隻能是自討苦之,同時,他感到怕了,因為他想起來了,傳聞龍塵心狠手辣,這天底下就沒有他不敢幹的事。

    “四大天機子是什麽玩意兒?我怎麽從未聽說過?”龍塵冷冷一笑,天機島既然都把老子逼到這個份兒上了,你還要嚇唬老子,腦子生蛆了?

    不等那羅天機開口,葉靈珊解釋道:

    “所謂的四大天機子,就是天機島未來的島主,將會從四個人之中選出其中一位,也就是說,他們四個人之中,有一個人以後可能會是天機島的島主,此人也有四分之一的機會。

    聽說,四大天機子,都舍棄了自己的真名,以天機為名,以師父的姓氏為姓,他叫羅天機,那他的師父,應該也姓羅。

    能夠培養出天機子級別的弟子,應該是太上長老級別的,修為應該臻至通冥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