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位天機島弟子,原本一副勝券在握,一切盡在掌握中的模樣,可是當聽到那個聲音,他的臉色一下子變了,緩緩回頭一看: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那位天機島弟子的聲音,帶著一抹震驚。

    然後他就看到了一個他最不想見到的人,沒錯,那個人就是龍塵,此時龍塵緩緩走了過來,淡淡地看著他,嘴角掛著一抹冷意。

    葉靈珊見到龍塵,不禁一陣大喜,宛若見到了救星,不過隨即高聲叫道:

    “小心,此人精通算計,一切招數都在他的算計之中。”

    葉靈珊高聲提醒,她怕龍塵不知道此人厲害,貿然出手,大意之下會吃大虧。

    這位天機島弟子,他單手持鐵尺,另外一隻手不停地捏著印訣,顯然在不停地推算。

    一邊推算,一邊攻擊,一邊說話,一心三用,徹底震懾住了葉靈珊,她對這位天機島弟子,充滿了無力感。

    就好像兩個人下棋,你每一步都落在別人的算計之中,根本不可能贏對方的。

    尤其在這個特殊的地方,無法全力爆發,隻能憑借招數擊敗對手,葉靈珊敗象已呈,她從未如此無奈過,那種有力使不上的感覺,讓人無比難受。

    天機島的強者,根本不能單純以實力來推斷,他們的攻擊方式太過詭異,令人看不到勝利的希望。

    “精通算計?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微笑,那抹微笑可以看成是一種譏笑,龍塵淡淡地道:

    “如果他真的精通算計,就不會進入陰陽界了,你別被他忽悠了,他最多不過是一個半吊子而已。”

    龍塵才不信此人可以一邊戰鬥,一邊計算別人下一招,就算有人可以,也絕對不是眼前這種人。

    戰場之上兩人對招,瞬息萬變,等他推算出結果,早就別人砍死了,反正龍塵絕對不信有人能厲害到這種程度。

    “是真的……”見龍塵不信,葉靈珊不禁叫道。

    “算了,就讓我揭穿他這個騙人的伎倆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一聲,忽然一步跨出,人已經衝向那天機島的弟子,手中多出了一把長劍,化作一道寒光,平淡無奇地對著他斬落。

    “哼,龍塵你太狂妄了,那就讓我領教領教你的絕招,看看是否真如傳說中那麽厲害。”

    那天機島弟子臉上浮現一抹冷笑,一尺斜斜地斬出,從一個極為詭異的角度殺向葉靈珊,那裏剛好是葉靈珊最薄弱的地方,幾乎本能地退避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一聲脆響,那天機島弟子的鐵尺,竟然不知道怎麽做到的,逼退了葉靈珊的同時,竟然斬在了龍塵的長劍之上,看上去仿佛是巧合,但實際上卻是妙到毫顛的一招。

    這是不符合常理的一招,但是偏偏一擊逼退了葉靈珊,抵擋了龍塵的一劍,仿佛一切都盡在他的算計之中,詭異至極。

    而且那鐵尺之上,無數的刻度亮起,龍塵長劍之上的力量,竟然被它卸去了一部分,仿佛一劍斬在棉花上一般,有力使不上,那種感覺,難受的令人吐血。

    “呀,有點意思啊,靈珊,你先歇會,我跟他再來幾招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