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是什麽?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愣,這是一塊小小的骨頭,上麵雕刻了許多紋路,骨頭呈現半透明狀態,帶著古怪的波動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們幹掉的一個玄獸一族的白癡,得到了一塊奇異物品,通過搜魂,才知道,這是古族的秘密聯絡工具。

    一旦開啟這塊骨頭,就可以搜索到附近有沒有玄獸一族的強者,龍塵師兄如果帶上它,就容易掌控一些信息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當玄獸一族聚集的人較多之時,出現寶物的幾率就會增大。

    這塊骨頭,以靈魂之力開啟,就可以搜索附近玄獸一族的強者了,但是想要跟其他玄獸一族的強者聯絡,就有特殊的手段了,這種手段,屬於靈魂禁忌,我們沒有探查到。

    這塊骨頭,我們本來打算扔掉的,因為怕被玄獸一族抓到把柄,但是我覺得,龍塵師兄絕對不懼他們才對。”王茂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當然不會在乎,玄獸一族的強者,他都不知道宰了多少,哪裏會有那麽多的顧忌。

    龍塵直接將那塊骨頭收好,叮囑他們注意安全,直奔王茂說的那個方向飛奔而去。

    陰陽界太大了,大到讓人無法想象,不過想要出去,卻也不難。

    因為第二批強者進來之時,他們是通過數個大門進來的,陰陽界與天武大陸,有數個通道可以進出,隻要是化神境以內的強者,都可以隨意進來。

    不過,陰陽界現在麵對著天武大陸,他們要抓緊時間探索,等到陰轉過來的時候,他們就必須離開了,否則就永遠都出不去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飛馳,路上遠遠看到了一些小心翼翼探索的強者,龍塵都沒有理會,筆直奔向目標。

    很快前方的高山緩緩變成了平地,大地之上,長滿了矮樹,前方又出現了迷霧,龍塵嘴角微微上翹。

    他似乎明白了,陰陽界裏的寶物,基本都有陣法保護,竟然阻擋在外。

    藍眸孔雀的凶巢是這樣,那個神秘巨蛋所在位置是這樣,這裏也是一樣,不用想,這裏肯定有許多禁製。

    果然到了近前,迷霧阻擋了神識,龍塵不敢繼續飛翔,而是腳踏實地地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剛剛靠近迷霧的區域,前方不遠處,就看到了一具屍體,血肉模糊一片,整個人仿佛被千刀萬剮了一般,麵目全非。

    “連元神都沒有逃出去。”龍塵微微一驚,那人眉心處一團黑氣,元神竟然在識海中被滅殺了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七品天行者,龍塵不禁心中微微一歎,在如此凶險的陰陽界,連衍天者都無法自保,九品天行者更是在刀尖上跳舞,隨時都會沒命。

    一個小小的七品天行者,來到這裏,活著出去的概率,實在太渺茫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沒有嘲笑他的意思,隻是感到心裏有些不舒服,這個世界就是這麽殘酷。

    沒有資源,沒有背景,隻能拚命,草根崛起確實存在,但是這個比率太低太低了,拚命獲得奇跡,一個人成功了,名揚天下,但是千萬個拚掉性命的人,卻沒人在意。

    沒有人不愛惜自己的生命,但是沒辦法,誰都想有尊嚴地活著,誰都有夢想,誰都有自己想要守護的存在,生命沒有高低貴賤一說,隻能說,修行界,就是這麽的殘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