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離開之前,將收繳的神器,都留給了夢琪,讓夢琪給大家分發一下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要煉化邪龍精血,還要適應精血的力量,鞏固成果,才能練習龍血鍛體術,恐怕他們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行。

    龍塵叮囑夢琪這段時間,將那藍眸孔雀的原始真羽徹底煉化,這樣有了銀羽角鷹,有了九百九十九根真羽毛,再加上那根原始真羽,夢琪就算遇到邪羅、蛟麒真君這種級別的強者,也有一拚之力,最不濟也能自保。

    剛好這段時間,大家都集體閉關,等龍血戰士們,徹底煉化了精血,她就可以自由行動了。

    至於血脈覺醒,主要還是看,她們的先祖之中,有沒有恐怖的強者。

    如果先祖之中並沒有出現過了不起的人物,血脈之中,不會有太強的潛力可被挖掘,但如果曾經有絕世強者的話,那麽血脈一旦被激活,會出現返祖之相,那就厲害了。

    不過不管她們先祖有沒有出現過什麽傳奇人物,那赤血靈魚的精血,可以讓她們的血脈更加純淨,提升她們的靈根,更加親近天道,最差也可以讓她們的靈魂之力翻倍,因為魂修基本都是遺傳的,這一部分能力必然會覺醒。

    龍塵也曾經嚐試過,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修行了九星霸體訣的遠古,赤血靈魚對他無效,所以龍塵隻能滿足一下口舌之欲。

    而那些木修們,她們的本源之力,會被徹底挖掘,二次覺醒,龍塵相信,她們會成為最為強大的醫療團隊。

    龍塵離開山穀,一路向前,這裏是龍塵地圖上,沒有標記的區域,龍塵要探索更多位置的區域才行。

    “站住,此路是我開,此樹……哎呀我草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正向前飛奔,忽然跳出了三個帶著麵具的強者,結果三人剛剛圍住龍塵,當看清楚龍塵的模樣,嚇得撒腿就跑。

    “回來,否則你們都得死。”龍塵冷哼一聲,

    那三個強者身體一下子僵住了,剛剛奔出數百丈,最終還是沒敢繼續飛奔,隻得老老實實回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我們不過是跟您老人家開玩笑呢,您可別當真啊,這個世界上,誰那麽不長眼,敢打劫您啊?”

    一個衍天者級別的強者,脫下麵具,不停地作揖道,顯然此人工於心計,知道龍塵想要殺他們,不費吹灰之力,幹脆賠上笑臉,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,龍塵這種級別的強者,肯定不屑於殺他們的。

    他們也是倒黴,龍塵的氣息一點都不明顯,而且還穿著黑衣服,他們以為龍塵是落單的邪道,或者其他族的人呢。

    因為正道弟子,服飾大多以白色居多,邪道以紅色為主,也有部分喜黑色,所以他們誤以為龍塵是邪道眾人,而且見龍塵氣息不強,立刻大咧咧地出來了。

    但是當看清楚龍塵的麵容時,他們差點沒嚇尿了,這是打劫到閻王爺身上了。

    “對對,龍塵師兄不去打劫別人就不錯了。”另外一個強者,趕忙接話道,語氣之中充滿了諂媚。

    “你們打劫誰,跟我沒關係,把你們地圖交出來,另外你們知不知道,附近有些沒有什麽奇異的地方?”龍塵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