穀陽終於支持不住了,不過他一共吸收了整整三十七滴噬金邪龍精血,遠遠超過了龍塵的預料。

    龍塵本來預計,穀陽的極限應該在二十滴左右,想不到穀陽的意誌,竟然如此強大,能夠抵擋噬金邪龍的意誌,這非常的難得。

    吸收了三十七滴噬金邪龍精血的穀陽,盤膝坐在地上,臉色有些蒼白,全身血管暴起,隱隱可見有金色的液體在裏麵流動,看上去詭異而又恐怖。

    “下一個”

    緊接著是李奇,李奇吸收了二十三滴噬金邪龍精血,也到了極限,被震飛出去。

    李奇之後是宋明遠,宋明遠吸收了二十四滴,結果連續噴了兩大口鮮血,受了不輕的傷,差點被噬金邪龍的意誌侵入識海,還是龍塵出手鎮壓了下來,老老實實跑到一邊煉化精血去了。

    他們吸收完,接下來是各大軍士長級別的強者,他們也很強悍,每個人大概吸收了十五滴左右,上下幅度不超過兩滴,這說明,龍血軍團戰士間的差距還是非常小的,當然地上趴著抽搐的那位不算。

    普通龍血戰士,承受十滴已經是極限了,但是讓龍塵欣慰的是,每一個龍血戰士,都能達到極限,這都是經曆無盡生死之戰後,凝練出的無比堅定的信念,光憑這堅定的信念,他們每一個人,都不比任何一位絕世天驕差。

    直到所有龍血戰士吸收完,本來龍塵預計還應該剩下小半的噬金邪龍精血,此時發現竟然幾乎消耗一空,所剩已經不足百滴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說我能不能吸收一滴?”夏晨試探著問道,他發現,這裏的男人,都吸收了,甚至一些龍血軍團的女戰士也吸收。

    如今就他一個男人,和夢琪、唐婉兒以及一群醫療團的木修們沒有吸收了,他感覺臉火辣辣的。

    “你還是算了吧,雖然你的身體,經過血精石和血魂石的改造,但是你的肉身沒有那麽大的潛力,一滴精血會要了你的命。

    再說了,術業有專攻,你是偉大的陣法師,那可是一個高貴而且稀有的職業,幹嘛要羨慕別人?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他是因為在龍血軍團裏,喝酒喝不過他們,打架也插不上手,罵人也不好意思開口,他想融入進來。”唐婉兒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恍然大悟,夏晨長得十分清秀,如果帶上書生巾,那就是一個讀書人,確實跟龍血軍團這些張嘴就說髒話的粗人們,有些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“沒有啦,其實我跟大家相處得很好。”夏晨有些不好意思地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加入龍血軍團了,大家就是一家人了,你不用跟他們打成一片。

    也不用刻意去遷就誰,平平淡淡就好,別委屈了自己。”龍塵拍拍夏晨的肩膀道,夏晨是一個不太愛說話的人,對情感的表達也比較含蓄,龍塵怕他有些不太習慣。

    “你們誤會我了,其實我想要吸收噬金邪龍精血,還有一個目的。

    我有一個異想天開的想法,看看能不能研究出一種血脈相通的陣法,如果真的可以,那麽彼此之間,靠血脈之力的加持,不需要外在符文的加持,就可以融合力量,那樣會減少很多損耗,讓攻擊力翻倍,消耗減半。”夏晨道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夏晨是有這樣的想法,如果真能成功,那龍血軍團真的要徹底翻天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