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龍塵全身被狂雷包裹,一道光柱洞穿了天穹,原本被黑色覆蓋的天幕,被硬生生擊穿了一個大窟窿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出現,無盡的雷霆流轉,億萬雷霆之龍,在虛空之中咆哮,震動萬古。

    黑色的天幕不停地崩碎,越來越多的雷霆爆發,將天穹撕裂成兩片,無盡的雷光,與無盡的黑暗對衝,龍塵宛若一尊雷霆戰神,凝立萬道之上。

    “上次,沒有機會跟邪羅全力一戰,這一次,就讓我看看,你們邪道的三大邪王,到底有幾斤幾兩,敢在我龍血軍團麵前囂張。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一把雷霆長槍緩緩浮現,跟以往不同的是,這根雷霆長槍,乃是由無數的雷龍緩緩匯聚而成。

    從它成型的一刻,萬道雷光綻放,氣勢急速攀升,隨著越來越多的雷龍湧入長槍之中,雷霆長槍的氣勢越來越強,越來越盛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雷霆長槍轟鳴爆響,方圓幾十萬裏的大地不停地抖動,無盡的肅殺之氣,充斥著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漫天的雷光一下子消失了,全部被龍塵手中的雷霆長槍吸收,一瞬間整個世界安靜了,失去了所有聲音,死一般的寂靜。

    冥桀瞳孔猛地一縮,此時的龍塵,手持雷霆長槍,宛若一尊準備收割生命的死神,連天地都嚇得不敢出聲。

    最讓冥桀震驚的是,他手中的長劍,引動了異界之力,這是一招無敵寶術,可碾壓眾生。

    而龍塵此時爆發的力量,同樣也是寶術,居然比他更快,幾乎一瞬間就完成了引導。

    冥桀手中暗黑闊劍忽然猛地一顫,他的力量剛好飽和,忽然一劍轉折,直奔龍塵斬去。

    “冥王奪命斬”

    冥桀一聲斷喝,在手中長劍斬落的一瞬間,漫天的黑氣瞬間消失,竟然被那一劍吸收,隻見一道黑色的彎月,破碎虛空而來,直奔龍塵斬落。

    這一擊斬出,郭然等人不禁大駭,這一擊比他們想象中還要恐怖,如果這一擊落在他們身上,大家的天道之力被剝奪之後,恐怕沒有幾個人能活下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奔襲而來,氣勢萬鈞的一劍,雙目之中精光四射,戰意滔天。

    “狂雷戰魂槍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雷霆長槍,向前一揮,雷霆長槍脫手,如同一道閃電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雷霆長槍脫離了龍塵的大手,一瞬間暴漲,化作戰神之槍,令虛空片片碎裂,槍身上億萬符文流轉,每一道符文,宛若火山爆發一般,所有力量被一瞬間點燃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雷霆長槍與黑色的月牙擊撞在一起,方圓數萬裏的空間一瞬間扭曲,整個世界仿佛被顛覆,時空碎片飛舞,時間停止,空間爆裂,仿佛一瞬間,就是數萬年的輪回。

    郭然等人已經開啟了最強防護,結果依舊被那恐怖的餘波震得腦袋嗡的一下子,在一瞬間徹底進入了空白狀態,什麽都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絕大的衝擊波,橫掃著這個世界,天空塌陷,大地斷裂,山脈被夷為平地。

    這是一次驚世大碰撞,寶術蘊含的力量,是最為恐怖的力量,兩者間的撞擊,崩碎了大道之鏈,破壞了天道法則。

    郭然等人恢複神智之時,發現周圍一片漆黑,他甚至以為自己已經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