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個……夢琪,你這樣看著我,我會難為情的。”龍塵和夢琪坐在銀羽角鷹的背上,龍塵有些尷尬地道。

    此時夢琪眉目之中,全是笑意,剛才龍塵狼狽又尷尬的模樣,讓她笑了好久。

    “你的臉終於紅了。”夢琪指著龍塵的臉頰,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摸摸自己有些發燙的臉,歎了口氣道:“看來還是修行不夠,竟然還懂得羞臊之心,這次回去要繼續苦修才行,我需要像墨念那個沒羞沒臊的家夥學習。”

    “對了,你一說墨念,我想起來了,墨念剛剛進入陰陽界,就與遠古世家聯盟的絕世強者帝楓發生了一場激戰,據說當時兩人都受了傷,各自離去。”夢琪忽然道。

    “帝楓?那是什麽玩意兒?怎麽從未聽說過?但是名字怎麽有點耳熟的樣子。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帝楓你可能不知道,但是帝心你一定知道吧,那個帝楓,就是帝心的哥哥。”夢琪道。

    “還有這事?你是怎麽知道的?”龍塵一驚,帝龍可以啊,這麽缺德的人,竟然生出了兩個兒子。

    “我是擊殺了一位古族強者,通過搜魂才知道的,那個古族強者,是跟你們同一批送進來的。”夢琪道。

    原來夢琪離開龍血軍團獨自探險,很快就遇到了一位古族強者攔截,這位古族強者,是一位極為強悍的衍天者,戰力驚人。

    可惜的是,他運氣不好,靈魂護具,被夢琪找到了破綻,無法徹底防護,而夢琪還有小雲輔助,二人夾擊之下,那人很快就敗了下來。

    人敗了,想要在小雲麵前逃走,那就是一個笑話,結果被小雲一擊滅殺,元神被小雲吞噬,所以元神內的一些記憶,就被提取出來了。

    通過這個人的記憶,夢琪才知道,帝龍竟然還有一個兒子,叫做帝楓,此人極為神秘,即使在遠古世家聯盟裏,也很少有人知道他的存在。

    但是這次陰陽界開啟,帝楓橫空出世,以遠古世家第一強者身份,爭渡陰陽界。

    帝楓剛剛進入陰陽界,就遇到了墨念,墨念乃是遠古世家聯盟的頭號通緝犯,結果兩人展開了一場驚世大戰,那是一場驚天動地的血戰。

    夢琪斬殺的那位強者,去過那個戰場,可惜他來晚了,他到來的時候,剛好兩人大戰結束,雙雙負傷離去。

    那位強者,還想試圖阻攔墨念,結果被墨念一箭震傷神魂,差點元神碎裂,落荒而逃。

    “帝心、帝楓?他們一定還有一個兄弟,叫做帝師。”龍塵雙目之中,浮現出一抹智慧的光芒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夢琪一愣,這個根據是從哪裏來的?

    “帝師、帝心、帝楓,加一塊,剛好組成失心瘋。”龍塵一臉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夢琪輕打了龍塵一拳,笑罵道:“你這腦子胡亂想什麽呢,人家在跟你說正事呢,不要胡扯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,這不是調整一下心態麽,那個帝楓確實很古怪。

    帝龍有兩個兒子,但一直卻是一個秘密,一個兒子被雪藏,一個兒子在外麵招搖,確實非常古怪。

    按照那人的記憶,帝楓是帝心同父異母的哥哥,年齡比他大,又是絕世強者,按理說,應該比帝心成名更早才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