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好,快逃”

    有人驚叫,那黑色的大手,帶著恐怖的氣息,令眾人頭皮發麻,紛紛急速狂奔。

    這些人都是強者中的強者,速度極快,可是那大手的速度更快,宛若黑色閃電,抓向這些強者。

    “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隻見那些強者,但凡被那黑色的大手抓住,紛紛爆碎開來,化作漫天齏粉,元神剛剛從肉身之中逃出,很快就枯萎凋謝,徹底消失。

    一時間肉身爆碎的聲音,絕望的哀嚎聲,淒厲的慘叫聲,此起彼伏,整個凶巢成了人間地獄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逃出不遠,忽然一隻黑色大手對著他抓來,龍塵立刻感到頭皮發麻,這隻大手蘊含著一種莫名的力量,令人恐懼。

    “你們快走,我來抵擋這一擊。”

    龍塵讓雷龍將那些想要救他的強者放出來,此時那隻大手,已經遮天蔽日一般,對著他拍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……”

    有弟子驚叫。

    “別墨跡,趕緊走。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揮,將那些強者震飛出去,因為龍塵發現,那暗黑大手,鎖定了他,別人可以走,他走不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,龍塵一記開天第七式,破壞了這裏的某種法則,結果被暗黑大手鎖定。

    即使第一時間逃走,還是沒有逃到安全範圍,如今那暗黑大手,針對龍塵殺來,龍塵如果全力出擊,會將這些人全部震死,所以龍塵讓他們先走。

    龍塵將那些強者震飛出去,那暗黑大手就已經將他籠罩,速度奇快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一口氣,準備再次運轉開天第七式,結果剛開始激活竅穴,忽然一大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“糟了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忽然大變,剛開始激發開天第七式的時候,龍塵沒有太大的感覺。

    此時再次激發的時候,龍塵駭然發現,他全身的經脈已變得極為脆弱,在他剛才再次激發開天第七式時,如果不見機得早,差點一下子將全身經脈崩碎。

    原來他沒有聽鮑爺的勸告,沒有進入命星境,就激發了開天第七式。

    以開天第七式的霸道,同時激活七九六十三個竅穴,令經脈受到了恐怖的震蕩,龍塵卻不自知。

    如果是別人,恐怕一瞬間就全身經脈盡數毀滅了,而他竟然沒有察覺到經脈的異樣。

    “瑪德,是那屍毒搞的鬼,我竟然無形中中了屍毒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念電轉,駭然發現,他小看了邪羅的屍靈封印術,那屍毒竟然有一部分透過了雷霆之力的包裹,不知道怎麽無形之中傳入了他的體內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大為懊悔,還是老爺子說的對,戰鬥就不應該用智謀,拎著刀就是一頓亂砍就好。

    如今兩人沒殺成,為了貪大,結果經脈差點被震碎,還中了屍毒,便宜沒占到,還吃了點大虧。

    如今經脈受損,龍塵再也不敢動用靈元了,眉心發光,召喚出元神。

    “雙龍破天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其他招數都不能用了,隻能召喚雙龍之力了。

    雷龍和火龍的力量,不屬於龍塵的力量,隻需要雷龍和火龍配合就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