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零八具幹屍出現,眸子之中白色的光芒激射而出,瞬間形成了一個光罩,將龍塵重重籠罩,宛若一個巨大的繭,將龍塵包裹在方圓千丈的空間內。

    一切發生得太快了,快到令人來不及反應,龍塵被巨繭困住,那一百零八具幹屍的大手之上,浮現出道道神紋,拍在那個巨繭之上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道道血色神紋彌漫,宛若蛛網一般,重重疊疊將巨繭包裹,形成了千萬條鎖鏈,將巨繭封鎖。

    那巨繭剛剛形成之際,開始不停地震動,顯然裏麵的龍塵,正在瘋狂地掙紮。

    但是那血色符文鎖鏈,將整個巨繭包裹之際,整個巨繭一下子靜止不動了。

    巨繭一瞬間靜寂了下來,人們不禁大驚,一切來的太突然了,突然到所有人都沒反應過來,就結束了。

    那些正道強者也傻眼了,尤其那些準備出手營救龍塵的人,他們以為龍塵會在蛟麒真君出手的時候,龍塵才會露出敗象,他們修為不高,但是他們相信蛟麒真君出手之時,就是營救龍塵的最佳時刻。

    可是蛟麒真君一動都沒動,龍塵就被封印了,根本就沒有給他們任何出手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放下龍塵,否則今日斬你頭顱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剛剛被封印之時,一把金色戰戟,破碎虛空,對著邪羅激射而來,蛟麒真君終於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想要龍塵?做夢去吧,龍塵現在已經被屍靈封印術封印,正在全力抵擋屍毒,用不了多久,就會耗光體力,成為一具傀儡,我就是他的主人,他的一切都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邪羅一臉的冷笑之色。

    他在激戰之時,就已經悄悄布置了手腳,他在一個特定的區域,悄悄布置下了結界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他特有的能力,他相信絕對不會有人認出這種手段,一旦龍塵進入那個區域,就會激發結界。

    那個結界不是一種攻擊結界,而是一種控製結界,會讓人一瞬間失神,靈魂之力再強大,也會有一瞬間的失神,被幻象入侵神識,造成短暫的精神空白。

    這個空白隻會存在一個眨眼的時間而已,但是高手對決,這一眨眼的時間,就已經決定生死勝敗了。

    在龍塵失神的一瞬間,他立即發動了準備已久的屍靈封印術,之前他數次想逼龍塵進入那個位置,都被龍塵無意中避開了,但最後還是掉入了他布置的陷阱,果然一擊奏效,將龍塵徹底封印。

    這個封印一旦成功,他就再也不用擔心龍塵了,他有信心,沒有人可以衝開這個封印術,起碼目前為止,他的封印術還無人可以衝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邪羅的血色彎刀擋住了蛟麒真君的麒麟長槍,爆響震天,恐怖的氣浪滾滾,罡風激蕩,呼嘯而來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”

    虛空轟鳴作響,彎刀和戰戟之上,無盡的神威流轉,氣勢竟然越來越強,罡風吹在眾人的臉上,宛若刀割。

    “難道之前邪羅跟龍塵激戰,並沒有使用全力,此時才真正的爆發麽?”有人驚叫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被封印,邪羅和蛟麒真君交手,無論從力量還是氣勢上,遠遠超過之前的戰鬥。

    “哼,龍塵不過徒有虛名,之所以能夠與邪羅戰這麽久,那是因為邪羅想要活捉龍塵,否則龍塵連十招都接不住。”有古族強者冷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