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虎口被震裂,鮮血橫流,哪怕是龍塵已經召喚出了青龍戰身,依舊被震傷,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龍塵和蛟麒真君硬拚了一記,結果那一絲不動的藍眸孔雀的屍體,猛地一顫動,竟然被震上了半空。

    邪羅又驚又喜又怒,驚的是,一直無法撼動的藍眸孔雀,竟然動了。

    喜的是,隻要它飄在空中,他就可以借力將它收起來,然而怒的是,原本無法撼動的藍眸孔雀,此時卻被兩人一擊的餘波震飛,這說明,跟龍塵奪走的那八根真羽有極大的關係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龍塵奪走了那八根真羽,讓這個屍體的能量急速下降。

    邪羅雙手結印,此時那個藍眸孔雀剛好飛向他,他背後出現了一個血色大門,那是他的靈魂空間,想要一舉將藍眸孔雀的屍體收起來。

    “不要急,我幫你一把。”

    龍塵被蛟麒真君震退,眼見藍眸孔雀要被邪羅收起,想要搶奪已經來不及,忽然大手一伸,一顆黑色的火球,狠狠撞在那藍眸孔雀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黑色的火焰,在藍眸孔雀的身上爆碎,泛起無盡狂暴的黑色火焰,將藍眸孔雀包裹。

    狂暴的力量,令整個巨巢一陣顫動,龍塵竟然動用了暗黑幻龍炎。

    在火球爆碎的一瞬間,還帶著恐怖的靈魂之力,這狂暴的力量,令邪羅的靈魂空間之門猛地一晃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當黑色的火焰包裹著藍眸孔雀的屍體時,讓人震驚的一幕發生了,那恐怖的藍眸孔雀,竟然被黑色的火焰點燃,無盡的羽毛,紛紛化為灰燼。

    這一擊,就連龍塵都驚呆了,他本來是抱著得不到,也要抹你一把大鼻涕的態度,試探攻擊了一把而已。

    誰能想到,這恐怖的藍眸孔雀,竟然抵擋不了暗黑幻龍炎的火焰之力,全身羽毛竟然被焚燒一空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的是,這些羽毛上的符文,全部跟九根真羽相連,當九根真羽全部離去,它們就失去了所有的防護力。

    而且暗黑幻龍炎,乃是地火榜排名第二的存在,威力極為恐怖,失去了防護之力的藍眸孔雀,羽毛被燃燒一空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要活剝了你。”

    邪羅看著被拔光了羽毛,宛若脫毛公雞一般的藍眸孔雀,氣得長發根根倒豎,雙目幾乎要噴出火來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把火,等於將藍眸孔雀很多神通都燒沒了,這具屍體的價值,大打折扣。

    “你們邪道的人,怎麽如此不知好歹?我好心幫你褪毛,這樣你們回去,就可以直接下鍋了,你不感謝我,還要活剝了我,你們邪道,都這麽忘恩負義麽?”

    龍塵手持黃金龍牙,義正言辭地道。

    此時,蛟麒真君全身金光綻放,宛若一尊黃金戰神,擋住龍塵的去路,將龍塵擋在他和邪羅中間。

    他知道,邪羅的憤怒絕對不會比他少,雖然他跟邪羅也是敵人,但是相比之下,龍塵才是他的目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