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頭高大到百裏的巨大孔雀,體長達數百裏,全身斑斕的羽毛,散發著美麗的光芒,高貴聖潔,卻帶著無盡凶惡的氣息,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“是一具屍體。”

    龍塵第一眼認出,這是一具恐怖的十二階魔獸的屍體,但是保存極為完整,它一雙藍色的眸子,帶著幽幽藍光,看上去栩栩如生。

    “夢琪快帶小雲去那個血池。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大叫,因為他看到一個方向,有著一個巨大的血池,血池內胭紅一片,恐怖的氣血之力,令空間不停地扭曲。

    那氣血的波動,跟那頭藍眸孔雀身上的威壓波動幾乎一樣,可以斷定,那個血池內的精血,一定是藍眸孔雀的。

    龍塵已經沒時間去想,藍眸孔雀為什麽屍體和精血,分別在高台的邊緣,中間相隔了數千裏,這有些不合常理。

    但是誰管他常理不常理,現在已經沒有時間考慮這些了,夢琪與小雲急速飛向那個血池。

    龍塵剛要撲向那頭藍眸孔雀,但是忽然發現遠處有著一處空間,在瘋狂扭曲,那個地方,與藍眸孔雀的屍體、血池,剛好形成了一個等邊三角。

    龍塵隱隱約約看到,那個扭曲的空間裏,好像有著一根羽毛,在緩緩浮動。

    “難道這是藍眸孔雀的真羽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忽然改變了方向直奔那個空間扭曲的地方飛奔而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連續兩聲爆響,高台爆碎,兩個身影從地下鑽出,兩個人剛剛飛奔而出,臉色就微微一變,他們第一眼就看到了那頭巨大的藍眸孔雀的屍體。

    “這頭藍眸孔雀的屍體,是我邪羅的。”

    邪羅看到那個屍體,頓時雙眼放光,第一時間衝向那個屍體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冷笑一聲,就要與之爭奪,可他忽然向遠處看去,一眼就看到了遠處那個巨大的血池,瞳孔不禁一縮。

    “放下精血,饒你不死。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一眼就看出,那個血池之中,凝聚了濃鬱到了極為恐怖的精血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藍眸孔雀,乃是上古凶獸,凶殘成性,殺戮無數,上古時期,一口吞下滿城億萬生靈,為各族所恐懼。

    在外界,藍眸孔雀隻存在於傳說之中,如今見到了藍眸孔雀的真身,就知道,這精血的主人,一定是這頭恐怖的藍眸孔雀。

    上古藍眸孔雀的血脈,精純到了極致,它的精血,哪怕隻是一滴,對任何獸族來說,都是無價之寶。

    如今見到那一池精血,蛟麒真君簡直要欣喜若狂,可是讓他驚怒的是,小雲已經先他一步飛到了那個血池的近前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怒吼一聲,殺了過去,甚至他連對龍塵奔向的那個地方,也失去了興趣,那精血他誌在必得。

    “唳”

    小雲一瞬間展現出萬丈本體,大嘴一張,那血池內的斑斕精血,竟然被她一口吸了進去,一滴不剩。

    如果是其他魔獸或者玄獸,別說一口吞下這些精血,就算吞下百滴,都會立刻爆體而亡。

    但是小雲的本體乃是追雲吞天雀,有吞天神通,吞噬那些精血後,並不立即吸收,而是存在體內被隔離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