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以靈魂之力,傳遞了自己的意誌,那人頓時臉色一變,他想要斬斷那靈魂之力的窺視,但是卻沒能成功,腦海之中,出現了龍塵那冷峻的麵孔。

    這是一位來自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知道這股靈魂之力,是龍塵發出之後,猶豫了一下,最終沒敢再繼續攻擊。

    雖然遠古世家聯盟與天武聯盟關係極為緊張,但是並沒有徹底決裂,還沒有到徹底撕破臉皮的那一步。

    而眼前這個人,也怕徹底激怒龍塵,萬一龍塵將它鎖定,一路殺來,他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那來自遠古世家的強者,在龍塵的冷哼下,最終放棄了進攻龍塵的神識,任由龍塵的神識,從身邊通過,繼續向前探查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神識急速展開,遇到了越來越多強者的攻擊,龍塵絲毫沒有掩飾自己的靈魂波動,但凡攻擊了龍塵後,他們都知道神識的主人是誰。

    一些正道強者,得知是龍塵的神識之後,就開始停手,而有些人知道是龍塵的神識後,瘋狂攻擊。

    “哼,龍塵又如何?想要走捷徑,做夢去吧”

    有強者冷笑,即使他也是正道強者,也不允許龍塵的神識通過,全力攻擊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的神識,分為千百股,根本無法抵擋一個強者的全力攻擊,立刻被對方斬斷,一條路的探索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搭理那人,繼續分散神識,隨著神識急速的擴散,龍塵發現竟然有數萬強者,都進入了這個巨巢。

    古族、邪道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等等,甚至龍塵還看到了幾個氣息強大的火修,顯然應該是來自丹穀的存在。

    一部分人,避讓了龍塵的神識,但是有一部分人,瘋狂攻擊龍塵的神識,不讓他窺視整個巢穴。

    甚至有些靈魂之力強大之人,竟然發動了靈魂攻擊之術,要沿著龍塵的神識,攻擊龍塵的識海。

    不過他們剛剛發動攻擊,龍塵第一時間切斷了那條通道的神魂之力,讓對方無法找到他的位置。

    不是龍塵怕了,而是沒有時間去跟他們糾纏,另外龍塵在強大的靈魂之力,分成千百份後也變得薄弱了,失去了與人爭雄的能力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憑借自己的威名,震懾了不少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為他讓出了不少路。

    另外正道強者,九成以上都會給他讓路,隻有一些不長眼的家夥,攻擊了龍塵的神魂,切斷了探視。

    但是就算是如此,龍塵的神識依舊覆蓋了方圓數萬裏的範圍,龍塵發現,這個巨巢就是一個巨大的迷宮,複雜無比。

    人們就好像一隻隻螞蟻,在迷宮之內爬行,那景象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通道如同無數蛛網交織在一起,淩亂不堪,隨著龍塵神識的急速延伸,探索的麵積越來越大。

    龍塵終於在頭頂上方數萬裏的位置,“看”到了一個巨大的空間,還沒等龍塵完全看清這個空間,忽然心頭猛地一跳。

    因為他看到了一隻彩色巨鳥,渾身神光綻放,萬丈羽翼撕裂虛空,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“小雲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驚叫一聲,那個身影不是別人,正是追雲吞天雀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一擊破空,威猛無比,但是一擊落下,卻身形猛地一震,竟然被狼狽震飛,狠狠撞在牆壁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,虛空之中,竟然有羽毛飛落,追雲吞天雀的羽毛竟然被震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