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真的要進去麽?”齊風雪有些不敢置信地道,要知道,不管是蛟麒真君還是邪羅,都是龍塵的死對頭,龍塵一旦與他們相遇,必然是生死決戰。

    如果一對一的情況下,龍塵被戰敗,或許還有逃走的機會,如果蛟麒真君和邪羅聯手,龍塵必死無疑啊。

    她甚至認為龍塵是不是自信過度了,或者說,龍塵根本不知道,這兩個人到底是多麽恐怖的存在,才無知者無畏。

    不管是邪羅,還是蛟麒真君,他們的背景都無比深厚,自幼就用最頂級的資源,先天之前的所有境界,都是完美進階。

    而龍塵當初,在東玄域,不過是在玄天道宗的一個分宗修行,各宗資源用的都是最差的,齊風雪不知道,龍塵的自信,來自哪裏?

    “嗯,必須要進去。”龍塵點點頭。

    他忽然想起了剛剛進入迷霧外圍的時候,遇到的那位玄獸一族強者。

    當時他身上有著一個極小的傷口,不停流血,那鮮血之中帶著某種詛咒和奇怪的毒素,當時龍塵就覺得,這很有可能是邪道強者的手筆。

    如今回想起來,能夠讓一個玄獸一族的超級強者,落荒而逃的,恐怕也隻有那個叫邪羅的恐怖家夥了。

    一個小小的傷口,就能令玄獸一族的超級強者,落荒而逃,這個邪羅必然有極為可怕的手段。

    不過,既然是敵人,遲早是要麵對的,早麵對永遠比晚麵對好。

    “好吧,既然如此,我就不勸你了,我這裏有一份地圖,雖然並不完整,但是卻能給你一點幫助。”說完,齊風雪遞給龍塵一個小小的靈魂玉簽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比較奢侈的地圖,用靈魂之力去構架,比手繪的地圖更加清晰,更加立體。

    龍塵雖然也算是土豪了,但是還沒有養成使用奢侈品的習慣,隻要硬著頭皮,將自己的手繪地圖,送給了齊風雪,也算是一種交換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凶獸之巢,大致輪廓已經出來了,共分三個區域,外圍是迷霧,中部是亂石林,核心部分,才是凶獸之巢,我們現在的位置,就是中部邊緣地帶,直線向前,就是亂石林了。

    這些地圖,我也是與別人交換獲得的,畢竟我還沒有進入過亂石林,不知道裏麵是否有什麽凶險。”齊風雪道。

    因為要找齊萱,齊風雪還沒有時間,完全探索前方,隻不過碰巧遇到了蛟麒真君,蛟麒真君立刻出手試探,試探之後,就離開了。

    齊風雪明白蛟麒真君是在探她的底,可是慚愧的是,她的底被蛟麒真君摸到了,但是她卻摸不到蛟麒真君的底,這就說明,兩個人在實力上,有著極大的差距,所以才對龍塵有先前這一番勸解。

    “如此多謝了,省了我很多力氣。”龍塵微微一拱手:“不知道風雪姑娘,你們有什麽打算?”

    齊風雪苦笑道:“我們會去其他地方探索,就算這裏有天大的寶藏,現在已經知道有三個凶人要奪寶,我就很難分到一杯羹了。”

    如今光她知道的,就有蛟麒真君、邪羅和龍塵三個絕世天驕進入凶獸之巢。

    裏麵所不知道的怪物,就沒辦法計算了,這裏簡直就是死亡之巢,寶物還沒看到,凶險已經看得如此清楚了,如果還往裏衝,風險與回報,根本不成正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