凶多吉少?龍塵嚇了一跳,有這麽誇張麽?龍塵不禁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這時一群年輕男女圍了上來,那些人與齊萱和齊風雪穿著一樣的服飾,顯然他們是來自同一個宗門。

    “對剛才的誤會,風雪十分抱歉,如果龍塵師兄不急,小妹可以提供一部分有用情報給龍塵師兄,相信對你一定有幫助。”齊風雪雖然麵色冰冷,但說話還算客氣。

    “如此多謝風雪姑娘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確實想知道這裏的情況,聽聽沒有什麽害處。

    眾人找了一個地勢平坦的地方,有人已經取出大帳,布置了座椅,供龍塵等人帳內休息,其他人則在四周巡視。

    那些弟子共有十三人,九個九品天行者,四個衍天者級別,戰鬥力都相當不錯,起碼每個人都比齊萱強大許多。

    落座之後,通過齊風雪的介紹,龍塵才知道,她們都來自清風城的天羅古堡。

    是一個傳承極為悠久的家族勢力,家族中有通冥境強者坐鎮,雖屬正道,卻沒有加入天武聯盟,屬於獨立勢力。

    在天武大陸,有很多勢力,實力足夠強悍,不懼邪道,會獨立在天武聯盟之外。

    他們雖然也會與邪道激戰,但是並不受天武聯盟指揮,也不受天武聯盟約束,他們與天武聯盟隻不過是合作關係。

    天羅古堡,龍塵與青青逛街的時候,聽她提過,隻不過龍塵對這些事情,一向不太上心,當時也沒太在意。

    如今見到齊風雪,尤其剛才試探一擊,龍塵能確定,這個齊風雪,也是一個極為強大的存在。

    齊風雪自我介紹之時,偷偷用神識跟龍塵交流了一下,說齊萱是她的親妹妹,隻不過當初她母親生齊萱的時候,因為修煉傷了神魂,導致齊萱雖然有成年人的外表,可是內心,依舊是一個孩子,叛逆得不行。

    本來大家一起進入的,齊萱卻在進入迷霧的時候,偷偷跑了,想要跟大家玩捉迷藏,結果那迷霧之中的法則,令他們的秘密聯絡方式被切斷。

    這把齊風雪急得不行,帶著眾人四處尋找,當齊萱走出迷霧之時,距離他們已經是相當遠的距離了。

    齊風雪鎖定了齊萱的位置後,就第一時間趕過去,要與她匯合,結果龍塵卻帶著她過來了。

    這個丫頭太過調皮,故意勾引她出手與龍塵一戰,齊風雪解釋這些,就是希望龍塵不要生氣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恍然大悟,難怪覺得齊萱有些古怪,這麽大的人了,言行舉止卻跟一個孩子差不多。

    “風雪姑娘,剛才你說我再往前,會凶多吉少,是指什麽,前麵很危險麽?”龍塵切入正題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有所不知,這裏乃是一處絕世凶獸的巢穴,裏麵或許有凶獸傳承,尤其那片迷霧,更是吸引了無數強者進來。

    我之所以這麽說,因為小妹遇到了玄獸一族的蛟麒真君,還跟他交了手。”齊風雪臉色有些凝重。

    “結果如何?”龍塵微微一驚。

    “其實也不算交手,隻是交換了一招,結果我敗了,所以我勸龍塵師兄,盡量避開蛟麒真君,因為此人真的很可怕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他顧忌我的背景,暗中留手的話,我會敗得很狼狽,他實際上保留了許多。”齊風雪有些慚愧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驚:“這麽強?”

    齊風雪點點頭道:“他與我交戰,用得乃是蛟龍之力,而不是最為強大的麒麟之力,我就已經敗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