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前行,龍塵看到了越來越多的強者,這些強者大多數都抱團在一起。

    因為這些人戰鬥力並不強,很多都是九品天行者,偶爾出現一些衍天者,也不過是普通衍天者,異象並沒有開始覺醒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”

    龍塵剛一出現,遠處一個女子不禁驚喜地大叫,急衝衝地向著他奔來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下那個女子,並不認識,不過那個女子穿著正道弟子的服飾,也算是一個陣營的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我能不能跟你同行。”那女子姿容不錯,眼神深處帶著一抹渴求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就一個人?”龍塵皺眉道。

    這個女子是一個普通的九品天行者,看她氣息波動,也很一般,這樣的人進入陰陽界,根本就是不要命了。

    “我跟師姐走散了,我要穿過這片區域,才能跟師姐匯合,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那女子之前一直將自己隱藏起來,一動也不敢動,此時見到龍塵出現,才冒險出來。

    因為前麵,有很多強者,成群結隊的經過,她孤身一人,一直在等待正道強者的隊伍經過,但是一直也沒有等到,此時見到龍塵,頓時跳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隻要對方沒有惡意,龍塵不介意順路帶她一段。

    “哇,太好了,謝謝龍塵師兄。”

    那女子不禁興奮的大叫,竟然一把抱住龍塵。

    “咳咳,咱們還是趕路吧。”

    這個女子有些太過了,不過看其表現,並沒有什麽惡意,看樣子是天性使然,但是如此熱情,確實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最主要的是,此女長相不錯,胸前卻一片平坦,抱在龍塵身上,撞得嘭嘭響。

    “嘻嘻,有龍塵師兄在,人家什麽也不怕啦。”

    那女子嘻嘻一笑,拍著胸脯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看她平坦的胸前,心中嘀咕,是不是因為她這個習慣性動作,硬是將高山拍成了平地?

    那女子看上去已經二十幾歲了,但是走路卻跟小孩子一樣,奔奔跳跳的,讓龍塵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我叫齊萱,你可以叫我萱萱,你可能不認識我,但是你一定認識我姐姐。”齊萱微微一笑道,提到她的姐姐時,一臉的自信。

    “你姐姐是誰?”龍塵隨口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姐姐就是齊風雪,嘻嘻,想不到吧?”齊萱嘻嘻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,她是幹啥的?”龍塵還真沒聽說過這個名字,很有名嗎?

    “啊?不會吧,你連大名鼎鼎的清風雙姝都沒聽說過麽?”齊萱有些失望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一直在東玄域混,對於中玄域真的不熟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那葉靈珊你總知道吧?”齊萱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知道啊,她還是我的同門呢。”

    “葉靈珊和我姐姐齊風雪並稱清風雙姝啊。”齊萱叫道。

    “哦,明白了。”龍塵假裝恍然大悟的模樣,其實他根本就不知道這個人。

    “嘻嘻,我姐姐可厲害呢?可惜當天你在清風城大展神威之時,她沒看到。

    龍塵師兄,你那天真是太帥了,連通冥境強者也敢打,實在帥得不行了。”齊萱一臉崇拜地看著龍塵,那副毫無心機的模樣,讓人無法懷疑她的真誠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