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聞言,急忙取出三件神器,一把長槍,兩把長劍,都是偽神器級別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我的所有家當都取出來了,您可以放過我了麽?”那人見龍塵隻不過是想黑吃黑,立刻放心不少,覺得龍塵拿到寶貝之後,就不會殺他了。

    “我讀書少,你可不要騙我,你殺了這麽多人,哼,就拿這麽點東西來糊弄我?給你三個數的時間,如果不全部交出,你就別想看到明天的太陽了。”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嘲諷。

    龍塵的神識鎖定了這個人,這人的神識波動,哪怕是細微的波動,也逃不過龍塵的感應,所以想說謊,那是根本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“咣當咣當……”

    那人臉色一變,最終在龍塵冰冷的目光下,終於屈服,又丟出了七件神器。

    顯然此人身上,有奇物,一般空間戒指,是無法裝神器的,除非是神器級的空間戒指,或者將神器留在靈魂空間。

    不管是裝在靈魂空間還是空間戒指中,必須要先將神器收服或者封印才行,否則就是找死,神器一旦爆發,會要命的。

    龍塵果然看到,這些神器之上,都有著封印符文,顯然此人精通此道,否則以他的實力,無法封印這麽多神器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我發誓,這是我身上所有神器了,還請龍塵師兄高抬貴手,放小弟一馬。”

    那人臉色灰白,一副好像死了爹媽的模樣,他知道,龍塵的靈魂之力,比他強太多太多,想要隱瞞,隻有死路一條。

    如果他硬氣一點,可以一件也不交出,隻要捏碎空間戒指,這些神器全部都會落入空間亂流之中,誰也得不到。

    可惜在龍塵麵前,他硬不起來,他還想活,所以不得不將所有寶貝都交出來。

    “收獲還真不少。”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冷笑,每一件神器,就代表一個強者的命,或者說是正道強者的命。

    而且此人戰鬥力,在龍塵眼中,根本不值一哂,龍塵估計,這些被殺之人,很多都是相信他的人,或者說是他的朋友,否則,他根本無法擊殺那麽多強者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乃是一方霸主,我都已經將所有寶物都交出了,你不會得到寶物,還要殺人吧。”那人大著膽子問道,在他的眸子深處,隱藏著一抹怨毒。

    這些神兵,都是他的寶貝,為了這些寶貝,他利用自己的關係,將一個個熟悉他的人下了毒手,如今殺了那麽多人,最終卻將所有寶貝,都交給了龍塵,他心中十分不甘,但是又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巴掌抽在那人的臉上,將那人抽了一個趔趄。

    “滾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巴掌將那人抽飛,看都不看他一眼,伸手將地上的神器撿起來,收回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那人被龍塵一巴掌抽飛,眼神之中全是怨毒之色,但是他不敢表現出來,急速奔逃,很快就消失在迷霧之中。

    “混蛋,龍塵,你給我等著,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……,我要……啊!”

    那人正大聲咒罵,忽然一聲慘叫,捂著頭顱,在地上瘋狂地打滾。

    “混蛋龍塵,你……你竟然在我的神識裏,做了手腳。”那人怒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