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真的怒了,這個古族的白癡舉動,將赤血靈魚全部嚇跑了,以赤血靈魚的智慧,是絕對不會再上當了。

    之前他就已經破壞了龍塵一次好事,如今引來了更多的強者,龍塵再次捕獲赤血靈魚的機會,幾乎微乎其微。

    一擊將那位正道強者擊殺,血霧漫天,緩緩落在湖麵之上,恐怖的戾氣,已經汙染了湖水,赤血靈魚對於這種殺戮氣息最為敏感,現在躲在岩石洞中,打死也不會出來了。

    既然事已至此,龍塵再也沒有任何顧忌,冷冷地看著那位古族強者,雙目之中,殺機四溢,就是這個鳥人,壞了龍塵的好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古族強者,背後羽翼顫動,光耀天穹,不知道激活了什麽神通,雙翼長達千丈,撕裂虛空,想要逃走。

    可是他的羽翼剛剛展開,一隻雷霆大手,抓住了他一隻翅膀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古族強者一聲慘叫,這一隻翅膀,竟然被龍塵硬生生地撕了下來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拎著一隻血淋淋的翅膀,深冷地看著那古族強者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你以為你的速度天下無敵麽?今天就將你兩隻翅膀,都撕下來,我看你還怎麽飛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將手中的翅膀往空中一丟,一拳將那隻翅膀崩碎,漫天雷光綻放,龍塵一瞬間消失。

    那古族強者,被撕掉一隻翅膀,劇痛難忍,要知道那翅膀之上,附帶著他的天賦神通,龍塵那一撕,相當於將他的靈魂撕去了一片。

    他強忍著劇痛,剛剛撐開異象,要令翅膀再生,當見到龍塵身形一瞬間消失,他臉色大變,僅剩的一隻翅膀之上,符文剛剛亮起,準備飛速閃避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可是在他的翅膀之上的符文剛剛亮起,龍塵的一隻大手,宛若死神之握,從虛空之中探出,抓住他剩下的翅膀,硬生生地撕下。

    那古族強者立刻發出一聲慘叫,如果龍塵撕去他的胳膊、大腿,他不會叫半聲。

    可是那翅膀有神通符文加持,與心神相連,被硬生生撕下,那種靈魂分裂的痛苦,不是常人可以忍受的。

    那古族強者叫聲剛剛喊出一半,就好像被一刀斬斷一般,叫聲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龍塵的大手,捏住了他的脖子,如同拎著小雞一般,將他拎在手中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剛剛動手的時候,本來有二十幾個強者衝了上來,他們之中,有古族的、有正道的、有遠古世家聯盟的、甚至還有一個玄獸一族的強者。

    龍塵一擊秒殺那位正道強者的時候,就讓這些人震驚了,但是古族的強者們,還是硬著頭皮,想著合大家之力,一起擊殺龍塵。

    畢竟龍塵是大家的敵人,二十幾個衍天者同時出手,就算殺不了龍塵,也絕對有機會重創龍塵,就算退一萬步來講,也可以將龍塵擊退,這樣大家才有機會獲得赤血靈魚。

    雖然有些危險,但是想到將龍塵趕走,獨霸此湖,這個巨大的誘惑,在他們看來,這個險冒得還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按照他們估計,那古族強者起碼可以支撐三五招,要知道此人的天鷹翅乃是一種可怕的神通,速度快到極致,進可攻,退可守,極為難纏。

    可是誰也沒想到,這位速度驚人的家夥,在龍塵麵前,顯得那麽脆弱,連一絲反抗的餘地都沒有,眨眼間就落在了龍塵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