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將靈魂之力附著在丹藥之上,落入湖水之中,頓時感覺靈魂之力在急速流失。

    這湖水極為怪異,幸好龍塵的靈魂之力,浩瀚如海,足夠支撐一段時間。

    隨著丹藥沉入湖底,龍塵通過靈魂查看,才發現湖底竟然是一片岩石洞窟,宛若蜂窩,又好似珊瑚。

    那些岩石之上,有著奇異的紋路,看上去並非天然,有無盡的靈氣,從岩石之中向外滲出。

    “難道這個湖泊是別人故意飼養赤血靈魚的地方?”龍塵忽然生出了一個奇異的想法。

    湖麵有法則守護,湖底又有奇異岩石供給靈氣,怎麽看怎麽感覺這好像是一個人為的魚塘啊。

    如果是魚塘,那魚塘的主人呢?這裏處處透著古怪,讓人琢磨不透。

    龍塵將丹藥直接送入岩石洞之中,龍塵甚至已經看到了那些躲在一個個小洞深處的赤血靈魚。

    這些赤血靈魚非常古怪,每一條赤血靈魚,都有自己的藏身洞穴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很快就發現,越往深處,那些洞穴就越大,裏麵住著的赤血靈魚也就越大。

    隻不過丹藥落下之後,那些赤血靈魚眼睛看著丹藥,在丹藥周圍遊來遊去,卻不肯吃下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是因為丹藥之上,附著了他的神魂之力,這讓它們感到了危險,所以才遲遲不肯下口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赤血靈魚太機靈了,龍塵那一絲靈魂之力,已經隱蔽到了極致,它們竟然還能感受到。

    “魚大哥們,快一點啊,不然一會兒又要有白癡來搗亂了,我們的時間不多了啊。”龍塵心中祈禱。

    可是那些赤血靈魚遲遲不肯下口,讓龍塵空自著急,但是沒有一點辦法。

    終於,有一條一尺多長的赤血靈魚,忍不住了,一口將一顆丹藥吃下。

    它吃下之後,急速跑回自己的洞裏躲了起來,它開了第一口,緊接著就有其他赤血靈魚也紛紛開始下口。

    同樣它們一旦下口,立刻就機警地遊回自己的洞穴,龍塵的丹藥不停地撒落,越來越多的赤血靈魚開始吞吃丹藥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些丹藥可都是靈丹,裏麵所蘊含的靈性珍藥太多了,可以說,這是最奢侈的魚餌。

    很快一些一丈多長的赤血靈魚王,也放下了防備,開始吃那些丹藥。

    見到這個情景,龍塵心中不禁大喜,那些吞噬了丹藥的魚王,一開始沒感覺到什麽,可是隨著丹藥在體內開始化開,它們仿佛喝醉了一般,開始變得昏沉起來,然後緩緩向水麵遊去。

    “成功了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大喜,那些赤血靈魚,吞下丹藥之後,會短時間出現精神麻痹,龍塵留在丹藥上的神魂之力,趁機控製它們的靈魂,讓它們緩緩遊上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條魚王竟然躍出水麵,直接落入龍塵的小舟之上,仿佛喝醉了一般,一動也不動。

    “得想個辦法。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心神一動,那條赤血靈魚王一下子消失了,出現在龍塵的靈魂空間。

    這赤血靈魚王,已經被龍塵控製了神魂,帶著龍塵的神魂印記,跟自己的寵物一樣,可以被龍塵召喚到靈魂空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