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紫光不禁大駭,在龍塵拍中他的一瞬間,他竟然沒有半點抵抗之力,全身都被龍塵恐怖的靈元鎖死。

    要知道,一個人想要完全壓製另外一個人的靈元,他靈元總量最少是另外那個人的倍數才行。

    雖然華紫光也是天武聯盟旗下勢力的弟子,但是人都是有私心的,他不可能完全信任龍塵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這一招,徹底讓他明白,龍塵如果要殺他,他根本就沒有任何反抗的機會。

    他這時候終於明白,這位東荒魔王,到底有多麽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猛地一提那漁網,漁網很快浮出水麵,裏麵竟然有七條赤血靈魚。

    華紫光見狀不禁大喜,他當初弄到一條,可謂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龍塵這麽一會兒的功夫,就弄到了七條赤血靈魚,竟然真的成功了。

    七條赤血靈魚,三大四小,大的一尺左右,小的卻隻有三寸,不得不說華紫光手工很好,那漁網的網眼很小,這麽小的魚也無法逃脫。

    而赤血靈魚脫水後,明顯反應有些遲鈍,掙紮也不那麽靈敏,顯然藥效還沒過。

    華紫光取出一個大木桶,將它們小心翼翼的放入木桶之中,又盛了一些湖水在木桶之中,這樣它們不至於很快死去,起碼可以存活一個多月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放在您那吧。”華紫光恭恭敬敬地將赤血靈魚遞給龍塵,顯然這些赤血靈魚是龍塵抓到的,他隻不過出了一點點力而已,他如果收起來,怕龍塵不爽。

    “你收著吧。”龍塵擺擺手。

    這些魚,龍塵已經仔細打量過,越大的赤血靈魚,精氣越足,小的就差了很多,效果肯定不好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我們繼續放置漁網吧,多捕捉一些,等別人來了,我們會被幹擾,那就更難捕捉赤血靈魚了。”見龍塵在四處觀看,並沒繼續下網,華紫光有些焦急地道,時間可不等人啊。

    “這裏是邊緣地帶,魚太小,我們去中間深水區域看看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帶著漁網直奔湖中心飛去。

    這湖巨大無比,一眼看不到盡頭,龍塵與華紫光緩緩行進了一個時辰,也沒看到對岸,龍塵感覺差不多了,緩緩將漁網放下去。

    忽然發覺繩子不夠長了,不過華紫光也是夠機智,之前存了很多樹皮,現場做繩,很快漁網就到底了。

    當漁網到底之後,隻過了十幾個呼吸的時間,華紫光駭然發現,湖底就出現了一大片血色魚群。

    華紫光臉色一變,不需要龍塵提醒,急忙雙手結印,將自己的氣息完全收斂,同時以靈魂傳音道:

    “天呐,龍塵師兄,這裏……竟然有這麽多的赤血靈魚,而且……好大。”

    華紫光的聲音,帶著顫抖,帶著興奮,更帶著無盡的驚喜,這些赤血靈魚太多了,粗略看去,起碼有數千條,而且那些大的赤血靈魚,足足有三尺長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也禁不住狂喜,不過很快他就感覺到要壞了,果然幾條大魚進入漁網後,因為漁網太小,令它們很憋屈,使勁一掙,竟然給掙出了一個窟窿。

    龍塵已經用最快的速度收網了,結果一下子令那些赤血靈魚受驚逃跑,待漁網收上來時,隻有十幾條赤血靈魚因為吃了魚餌,陷入遲鈍沒有逃走外,其餘的全部都逃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