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紫光一聲怒喝,手中長劍,宛若一道匹練斬出,直奔湖邊的一個紅發男子殺去。

    “手下敗將,居然還敢來送死,今天就……”

    那紅發男子正在湖邊,不知道在想些什麽,忽然見到漫天紫氣,冷笑一聲就出手。

    可是他忽然間從那無盡的紫光之中,看到了一個身穿黑袍,麵色淡然的男子,瞳孔不禁微微一縮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華紫光長劍斬落,那紅發男子竟然沒有硬接,而是急速向後閃避,同時手中一把長鞭揮動,泛起萬千鞭花,擋在身前,不讓華紫光近身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們趕時間。”

    那長發男子,全身天道之力波動,長鞭飛舞,急速爆退,但是忽然聽到背後一個清冷的聲音傳來,嚇得他長發根根倒豎。

    那聲音正是龍塵發出的,不知道什麽時候,龍塵出現在了他的身後,甚至他沒有時間去思考龍塵是如何穿過他長鞭封鎖的,手中長鞭對著龍塵狠狠抽取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他的長鞭,剛剛揮出,就被一隻布滿了青色龍鱗的大手抓住,同時他感覺渾身一震發麻,龍塵的大手之上,竟然有恐怖的雷霆之力傳來。

    這令他大駭,剛要激發神器之威,竟然被突然打斷,他全力往回奪,竟然發現,無法拉動長鞭分毫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道紫色的劍光,從那紅發男子的後腦穿過,從眉心射出。

    那紅發男子,眼神急速渙散,周身天道之力消失,華紫光一擊,連他的元神一起滅殺了。

    “好劍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眼前的紫色長劍,不禁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距離那紅發男子極近,華紫光的一劍洞穿了紅發男子的頭顱,劍尖距離龍塵的眉心,不過三寸,但是龍塵連眼睛都不曾撩撥一下,更沒有躲避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那紅發男子的屍體,從空中掉落,華紫光搖搖頭道:“如果不是有龍塵師兄出手,我擊敗此人的把握不足三成,論到擊殺,恐怕更沒有希望,龍塵師兄謬讚了,小弟實在不敢當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,別客氣了,你搜一搜,你那條赤血靈魚還在不在,是否變成了大便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華紫光急忙去搜那紅發男子的戒指,卻發現裏麵寶物不少,但是並沒有那條赤血靈魚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華紫光一劍刺穿那長發男子的心口,發現流出的鮮血,殷紅一片,還帶著某種奇異的光澤。

    華紫光不禁咬牙切齒地道:“這個混蛋,這麽快就把赤血靈魚給糟蹋了,太可惡了,這根本就是暴殄天物。”

    這個紅發白癡,竟然直接將赤血靈魚給吃了,要知道,赤血靈魚乃是靈物,需要輔佐很多珍藥,才能激發它的靈性,直接吃,連一半的力量都發揮不出來,大部分都浪費了,想到這裏,華紫光恨不得將這個混蛋給碎屍萬段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蛋,一定在偷偷研究我是怎麽釣上來赤血靈魚的,所以才還沒離開。”華紫光看著地上,他曾經留下的一些餌料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眼地上的碎屑,裏麵大概有十幾種珍藥的果實和花蕊,這個華紫光倒是聰明,知道赤血靈魚乃是靈物,隻喜歡有靈性的東西,而且還是用一根小小的竹條做鉤子,如果用任何鋼鐵類的東西,絕對不會釣到赤血靈魚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