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的手指洞穿了那人的眉心,滅殺了他的元神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,難怪不將天武聯盟放在眼裏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冷笑,通過窺視那人的靈魂,雖然有些記憶,是封印的,一旦元神崩碎,那些記憶也會消失。

    那是因為怕傳承功法,被人偷取,各大宗門都有防範措施,讓弟子修行之時,自己設置了靈魂枷鎖,防止秘密被人窺視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依舊從那些零碎的記憶中,看到了一些有用的信息,那人的宗門,已經投靠了丹穀。

    而丹穀也已經做出了擔保,他們脫離天武聯盟後,隻要不主動攻擊邪道,邪道是絕對不會動他們一根汗毛的。

    這跟龍塵事先預想的一樣,沒有這個保障,他們絕對不敢脫離天武聯盟。

    邪道此時應該處於觀望之中,還沒有徹底做出反應,至少從目前來開,天武聯盟的分裂,對他們有極大的好處。

    邪道怕的是被統一後的正道,不管正道是被曲劍英完全統一,還是被丹穀完全統一,對邪道來說都是致命的威脅。

    不過眼前的形式,非常複雜,不管是丹穀還是曲劍英,短時間內都無法完成統一正道的壯舉,所以邪道也樂得去看熱鬧,讓正道自己狗咬狗。

    通過那人的記憶,龍塵還發現,這次對付天武聯盟的,不光是丹穀,古族、邪道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等勢力,都貌似表態了,支持這些脫離天武聯盟的宗門,讓他們更加安心。

    “一群與虎謀皮的蠢貨,正道分裂,最終結果隻會導致被一點一點蠶食。

    一個口頭上的支持,能給你們雞毛的保障?你們以後要一輩子仰人鼻息,看別人臉色活著?”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冷笑。

    或許這背後,還有龍塵所不知道的東西,但是不管這背後有多大的利益鏈,但是萬變不離其宗,正道的強大,讓他們忌憚。

    分裂後的正道,就會虛弱很多,他們才有抗衡正道的力量,一旦正道被壓製,整個世界的格局,恐怕就要變了。

    “丹穀這個商人,看來有些不安分了,還是人家華雲宗更加高明一些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不禁感歎,華雲宗始終不顯山不露水的,但是卻有一定的前瞻性,局勢混亂之時,渾水摸魚,確實可以得到極大的好處,但是一不小心,也有可能摸到鱷魚。

    大時代來臨,人家華雲宗始終保持原來的步調,並沒有太大的動作,顯然,他們在等機會,華雲宗比丹穀要沉穩得多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看地上已經廢掉了的青銅鼎,猶豫了一下,最後還是算了,這東西已經徹底費了,龍塵也懶得收了。

    畢竟現在身價不一樣了,這個青銅鼎如果帶回去給郭然,經過分解和提煉,還是可以弄出一部分材料的。

    但是有用的材料,不足整體的百分之一,卻需要耗費極大的精力,實在有些不劃算,這就是一個雞肋,食之無肉,棄之有味。

    取出一張獸皮紙,龍塵又取出一支筆,在紙上飛快地劃出了一幅地圖。

    這幅地圖是那個被龍塵擊殺的強者,所走過的地方,龍塵把自己走過的地方,也做了一個地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