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天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翻天印的身影出現在龍塵身前,化成萬丈神印,神光流轉,全力爆發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整個地下世界,一陣搖晃,翻天印被那七十二根黃金龍牙,震飛出去,狠狠撞在龍塵身上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感覺身體差點被撞碎,這一擊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那七十二根雙金龍牙,每一根都堅硬無比,宛若星辰一樣重,如果不是有翻天印抵擋,龍塵恐怕早就死了,這一擊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龍塵死裏逃生,急速向後退去,這樣的一擊,他絕對無法承受第二次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骨邪月化作擎天利刃,筆直插入那噬金邪龍的頭顱之內,將噬金邪龍的頭顱釘在大地之上。

    “龍塵,過來,龍血奴印。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將噬金邪龍的頭顱刺中,對著龍塵喝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一個閃身飛到龍骨邪月身邊,雙手結印,眉心處浮現出一道血色符文,那是控製魔獸的奴印,他不知道龍骨邪月要幹什麽。

    那血色奴印剛一出現,就被龍骨邪月吸收,急速湧入那噬金邪龍的頭顱。

    “混蛋,我是高貴的噬金邪龍一族,我絕對不會向任何人屈服的……”那噬金邪龍隻剩了一個頭顱,依舊瘋狂掙紮。

    “白癡,誰要你屈服。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冷笑,無盡的黑氣流轉,那黃金一般的頭骨,很快被暗黑之力侵染,宛若墨染過一般,瞬間布滿了裂紋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噬金邪龍的頭骨裂開,一個巨大的晶核浮現,在那個晶核之上覆蓋著一個血色符文,正是龍塵的奴印。

    “我來吸收它的精魂,順便輔助你收服那些龍牙,那可以說是真正的寶貝。

    將你的身心,全部沉浸在奴印之上,以晶核為基礎,控製那些龍牙。”龍骨邪月叫道。

    隨著龍骨邪月的話音落下,龍骨邪月之上黑氣流轉,那噬金邪龍的金色晶核,也開始被黑氣侵染。

    那噬金邪龍發出怒吼咆哮,可是根本無法阻止暗黑之力的侵蝕,很快咆哮之聲越來越小,掙紮之力越來越弱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那空中的七十二顆黃金龍牙,猛地一顫,在每一顆龍牙之上都浮現出了一個小小的血色符文。

    這時龍塵不需要龍骨邪月吩咐,雙手結印,靈魂之力全力運轉,瘋狂注入噬金邪龍的晶核之中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靈魂之力的注入,那七十二顆黃金龍牙之上,血色符文越來越亮,最後整個黃金龍牙,都被血色的紋路布滿。

    當血色紋路布滿了整個龍牙之後,又緩緩縮回,在龍牙的根部,烙印下了一個小小的血色符文。

    “大功告成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大喜,大手一揮,七十二顆黃金龍牙,一瞬間圍繞在龍塵的身邊,宛若七十二把利劍,身上帶著無盡的鋒銳之氣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這次算賺大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哈哈大笑,當初龍塵對向雲飛那一百零八根骨牙托天矛,羨慕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竟然得到了噬金邪龍的七十二顆黃金龍牙,向雲飛的象牙,跟這龍牙比可差的遠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