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洞穴高有百裏,巨大無比,漆黑的洞穴內,無盡的邪惡之氣透出,還有著令人心顫的血脈波動。

    “這應該是噬金邪龍的洞穴,看來我們是來對地方了,這裏或許有我們想要的東西。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聲音之中帶著一抹興奮。

    “噬金邪龍?那是什麽存在,也是你們邪龍一族的存在麽?”龍塵問道,這個洞穴看起來有些嚇人,龍塵不敢貿然進去。

    “龍族是一個龐大到令你無法想象的種族,光是邪龍一族,就有無數的分支,在地獄之中,你也見過了地獄邪龍,那也是邪龍一族的。

    不過邪龍一族裏,我暗黑邪龍戰力最強,不過我們最強的乃是神通,而不是肉身,論到肉身最強,要屬噬金邪龍。

    因為這個噬金邪龍,乃是邪龍一族的異類,它們除了吞噬血肉之外,還需要吞噬大量的金屬礦石。

    所以它們的肉身,無比堅固,它們最為恐怖的地方,就是它們的牙齒和利爪,可輕易撕裂我們的身軀,所以我們遇到噬金邪龍,是從來不會讓它們近身的。”龍骨邪月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,這麽狠?那我們豈不是白來了?你還在封印之中,而我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化神境菜鳥,進洞不是送菜麽?龍塵一陣無語,這也忒倒黴了吧,眼前這是恐怖的噬金邪龍洞,這要是驚動了裏麵的噬金邪龍,龍塵有多少條命也不夠用啊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裏麵的噬金邪龍已經死了,隻不過它一身精血還保留著,所以你們才會生出感應。

    如果得到了那噬金邪龍的屍體,對你我來說,都是賺大了。

    雖然這頭噬金邪龍,修為應該在十二階中期,按照你們人族的等級劃分,也就是通冥境中的生境。

    但是你要知道,噬金邪龍是無比強悍的,如果它活著,就算是燕南天都未必是它的對手。

    咱們小心一點,慢慢進去看看,如果運氣好,得到龍髓,我有一定的把握,可令大帝封印鬆動一些,那樣我的力量,起碼可以提升十倍以上,”龍塵邪月聲音微微有些顫動,顯然他對裏麵的噬金邪龍屍十分期待。

    聽到龍骨邪月這麽一說,龍塵隻好硬著頭皮向前,龍骨邪月也被龍塵抗在肩膀上,隨時準備應付任何突變。

    進入山洞之後,淩冽的邪惡之氣,令龍塵身上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邪月,你們邪龍一族身上都帶有如此沉重的邪氣,是因為跟殺戮有關麽?”龍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,一部分是,還有一部分是與生俱來的,這是一種威懾,有點類似於龍威。

    邪惡威壓越強,就說明血脈越純淨,這種血脈威壓,是可以通過後天的殺戮來提升的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身上為什麽沒有那種自然而然流露出的殺氣?我需要對一個人充滿了殺意的時候,才能激發出這種殺氣,跟你的完全不同。”龍塵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確實恐怖,每次用龍骨邪月激戰的時候,它身上的邪惡殺氣,無形之中令人膽寒,即使是至強者,在對戰的時候,在恐怖的壓力中,心神極容易露出破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