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塊“樹皮”緩緩浮起,下方竟然多出了六條如同枯枝一般的長腿,這竟然是一隻巴掌大小的古怪螳螂。

    它就在龍塵的背後,一條如同枯枝一般的長刀,悄無聲息地對著龍塵刺落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當它剛剛動彈,結果被龍塵一根手指彈飛,撞在巨樹之上,一瞬間爆碎開來。

    那螳螂被擊殺的一瞬間,龍塵突然臉色一變:

    “糟了”

    因為他發現那螳螂爆碎後,空氣之中一股極為難聞的氣味急速彌漫,虛空之上原本已經快要飛過的噬天蟻大軍,忽然有一部分回過頭來,對著龍塵這邊飛來,顯然那螳螂身上的氣味,吸引了它們。

    “尼瑪,這也太特麽倒黴了吧?”

    龍塵氣得哇哇大叫,撒腿就跑,在森林之中急速穿梭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這一跑,一下子驚動了整個噬天蟻大軍,那些噬天蟻立刻分出一部分來追趕龍塵。

    噬天蟻的速度極快,在森林之中急速追趕龍塵,那些阻擋它們的樹木,被它們的身體給撞成了齏粉。

    遠遠望去,就好像一條怒龍蜿蜒而行,所過之處,一片狼藉,茂密的叢林,仿佛被剃刀剃過一般。

    “尼瑪,速度也太快了吧?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身後急速逼近的噬天蟻,不禁大聲咒罵,這噬天蟻雙翅仿佛能撕裂虛空一般,速度快到難以置信。

    尤其看到它們巨大的雙顎,還帶著黏黏的毒液,龍塵就感到一陣頭皮發麻,如果被它們咬上一口,那銷魂的滋味,可不是正常人能受得了的。

    想象劍脊甲龍那恐怖的防禦和肉身,也抵擋不住它們的毒液,可見它們的毒性有多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全身被青色的鱗片包裹,第一時間召喚出了青龍戰身。

    “沒用的,這些噬天蟻屬於異獸,智慧極低,根本感受不到龍血威壓,你嚇唬不住它們的。”龍骨邪月知道龍塵的想法,開口道。

    龍血威壓,可以鎮壓萬獸,那是一種來自靈魂深處的敬畏,但那也隻是針對有智慧的生靈才行。

    這些噬天蟻,雖然戰力恐怖,但是智慧極低,龍塵的龍血威壓,它們根本就不懂,依舊拚命向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那怎麽弄?要幹掉它們麽?”龍塵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,這些噬天蟻如果被你殺了,它們會釋放訊號,引來比這多百倍千倍的噬天蟻,你還是跑吧。

    這些東西非常討厭,不光你討厭,其他魔獸也討厭,所以看到噬天蟻在追你,隻要你不直接跑進它們的老窩,它們是不會搭理你的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尼瑪,還能不能行了,剛進來就這麽晦氣麽?毛都沒撈到,就被一群噬天蟻追殺,這黴運也算是逆天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狂奔,既然龍骨邪月說其他魔獸,也十分討厭噬天蟻,龍塵幹脆跳出森林,在虛空之上飛行。

    果然如同龍骨邪月所說,龍塵一路上感受到了幾股強橫的氣息,知道這是靠近了一些恐怖存在的地盤。

    但是那些恐怖存在,隻是低聲咆哮了一聲,表示警告,並沒有對龍塵出手,應該是顧忌那些噬天蟻。

    龍塵身後數十萬噬天蟻狂追不舍,龍塵忽然眼睛一亮,既然大家都怕這些噬天蟻,那豈不是等於有了護身符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