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拳砸在那古族強者的鼻梁之上,巨大的力量,直接將古族強者的頭顱砸得塌陷了進去。

    龍塵背後一道神雷羽翼一閃即逝,正是神雷羽翼,將那古族強者的符文羽翼崩碎。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的神雷羽翼,燕南天不禁動容:竟然這麽快就掌握了寶術雛形。

    龍塵之前施展的正是寶術天雷裂天翼,隻不過現在的天雷裂天翼,全靠雷龍之力施展,龍塵還無法與之配合,威力有限,隻不過是一個雛形而已。

    但是盡管隻是一個雛形,但也足夠一瞬間覆滅那古族強者的神通之術,隻不過,天雷裂天翼出現得太過短暫,而且沒有真正的寶術波動,誰都沒看清。

    但是燕南天卻看出了龍塵這一招的恐怖,真正讓燕南天動容的是,雖然僅僅不過是一個雛形,竟然有如此狂暴,如果寶術圓滿之後,恐怕這一招要毀天滅地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是找死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將那古族強者重創,另外一隻手一把抓住了那個古族強者的脖子,仿佛拎小雞一般,他同來的古族通冥境強者又驚又怒,身形一動,對著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古族強者剛剛一動,一道淩厲的劍氣襲來,那古族通冥境強者,一口鮮血噴出,急速倒退。

    “我之前說過,同階之中誰都可以向龍塵挑戰,但是通冥境出手,就別怪我不客氣了,你們記性就這麽差麽?”

    燕南天冷冷地看著一眾強者,負手而立,霸道而又冷漠,雙目之中,帶著森冷的殺意。

    葉靈珊一臉驚駭地看著燕南天,這一次燕南天並沒有用她的劍,而是伸出兩根手指一揮而已,竟然可以戳指成劍,一擊敗退古族通冥境強者,這戰力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燕南天一出手,就震懾了所有人,他們終於見識到了死境強者的恐怖力量,不可阻擋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你想……怎麽樣?”那個古族天才,被龍塵拎在手中,臉色蒼白,顫聲道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古族強者剛剛說完話,忽然整個人爆碎成了齏粉,血霧漫天,連元神都被震碎了。

    龍塵隻手染血,雙目陰冷,宛若狂怒的魔獸,冷冷地道:“不是我要怎樣,而是你們要怎麽樣?

    我本來懶得理你們,你們卻步步緊逼,既然如此,大家就不要玩花招了。

    陰陽界就不用去了,但凡想殺我龍塵的,就在這裏決一死戰好了,不管你們出什麽招,老子都接著就是。”

    龍塵徹底怒了,本來與紫嫣之間那複雜的情感,就讓他無比窩火,這個時候,還有人不停地火上澆油,龍塵再好的脾氣也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這麽想死,我就成全你好了。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一聲冷笑,從地上站了起來,銅鈴一般的眼睛,盯著龍塵,全身骨骼竟然開始出現了劈啪怪響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候,天地間傳來一聲轟鳴爆響,遠處高山之上的霧靄竟然稀薄了許多,同時無盡的生靈之氣,竟然從陰陽界裏透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可以進去了。”

    有強者一聲驚呼,一個通冥境強者,二話不說,雙手結印,雙手間生死之力旋轉,形成了一個通道,直接洞穿了那片霧靄,一個弟子,急速沿著通道奔向陰陽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