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人長衣勝雪,身姿搖曳,宛若謫仙行走於世間,所有人都看向了她,感受著她的絕代風華。

    那女子剛一出現,寶石一般的眸子掠過人群,一眼就看到了龍塵,秋水之中浮現著一抹複雜的情感。

    那女子不是別人,正是緲樂仙宮年輕一代第一天驕紫嫣,她的出現,令在場的男子們,都生出了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,葉靈珊也算是一代美女,但是跟紫煙一比,卻顯得黯然失色了。

    此時見紫嫣默默地看著龍塵,而龍塵也一臉複雜地看著紫嫣,不由得暗中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龍塵與紫嫣之間的恩怨情仇,幾乎整個天武大陸都知道,緲樂仙宮派出沈璧君對付龍塵,最後差點令當代宮主身敗名裂,最後宮主自罰,以謝天下。

    沈璧君死在龍塵手中,緲樂仙宮的宮主也被得罪了,雖然還沒有到與龍塵水火不容的地步,但是已經算是敵對了。

    當初紫嫣在大韓古國帝都前出手阻擋龍塵,後來手下留情的事情,被緲樂仙宮給抖了出來。

    因為緲樂仙宮不想讓世界認為,紫嫣實力不如龍塵,而是她根本不想殺龍塵。

    這個消息剛剛出來的時候,令無數強者為之動容,也對龍塵妒忌得發狂。

    那種情況下,紫嫣寧願死在龍塵手中,也不願意出手將龍塵擊殺,她對龍塵的感情再明顯不過了。

    紫嫣對龍塵的深情,讓無數天驕羨慕,如果紫嫣對任何一個男人表達出丁點好感,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為她舍棄生命,可是偏偏龍塵,拒絕了紫嫣,這令無數強者,為紫嫣感到不值。

    以前葉靈珊就聽說過,紫嫣乃是謫仙一般的人物,任何女子見到她,都會自慚形穢,黯然失色,今天葉靈珊才算明白,什麽叫做風華絕代。

    紫嫣的魅力,不光表現在她的絕美容顏和傾世之姿上,她身上更有一種難於言喻的仙靈之氣,宛若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,仿佛多看她一眼,都是一種褻瀆。

    紫嫣一到,那些原本盤膝坐在地上的天驕們,都站了起來,他們覺得如果再坐在地上,那是對仙子的一種褻瀆。

    他們的眼神之中全是愛慕與崇敬的情感,這就是紫嫣的特殊魅力,緲樂仙宮的弟子,本身就帶著一種親近天道的能力,很難讓人對她們產生敵意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當初沈璧君能以琴音控製南玄域群雄,他們一點抵抗力都沒有,因為他們的心神,已經徹底被沈璧君的氣質所折服,不曾有防備之心。

    紫嫣比沈璧君美上不知道多少,此時到來,別說是男子,就算是女子,也要為之傾倒。

    “昔日一別,龍兄風采更勝往昔,小妹深感欣慰。”紫嫣對著龍塵微微一禮,聲音宛如仙樂般悅耳。

    但是聽在龍塵的耳中,卻莫名地一陣心酸,紫嫣的話語之中,明顯帶著距離感,或許這正是龍塵想要的,但是當真的來臨時,那種失落,隻有龍塵自己能體會。

    “多謝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,隻能客氣了一下。

    他與紫嫣的恩怨,簡直就是狗血,龍塵空有一身本事,卻無用武之地,感情這種東西,令人無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