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時間眾人誰也不說話了,氣氛緊張而且怪異,那些強者們雖然不說話,但是空氣之中,仿佛有無數把利劍,對準了龍塵,那份敵意,令人感到不安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就一點都不害怕麽?”葉靈珊不禁偷偷問道,如果她是龍塵,被這麽多強敵環視,每一個都想要她的命,她就算再鎮定,也會感到坐立不安的。

    “害怕啊,你沒看我坐著一動都不動麽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害怕跟一動不動有什麽關係?”葉靈珊不解。

    “我已經嚇得屎尿齊出,把屁股底下的石頭給黏住了,動不了了,你離我遠點,別一會兒流到你那邊去了。”龍塵好心勸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好惡心。”葉靈珊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這個惡心的笑話,也回答了葉靈珊的疑問,龍塵心裏根本就沒把他們當回事。

    “其實你跟我的經曆,應該有很多相似的地方,我是經曆得太多了,早就習慣了。

    我這輩子,大多數時間,不是在戰鬥,就是在去戰鬥的路上,新鮮感、緊迫感、刺激感早就麻木了。

    你跟我不同的是,你一直都是獨行俠,孤身一人,背負的東西沒有那麽多,所以,你戰鬥的次數和規模,肯定比我少。”龍塵正色道。

    葉靈珊微微點頭,她一直都是孤身一人,不加入任何門派,也不相信任何人,雖然遇到的危險也很多,但是真正的生死決戰,卻並不多,因為遇到不可抵抗的敵人,她首先想到的是逃命。

    而龍塵不同,他就算遇到致命強敵,他也無法退縮,因為他身後還有至親、有兄弟,有紅顏,他退縮了,就會有人死。

    葉靈珊忽然明悟了,龍塵為什麽這麽強,擁有不敗信心與意誌,那是因為,他根本沒有退路,這都是被逼出來的。

    同時她又想到了曲劍英,這位對她青昧有加,關懷備至的師父,她第一次體會到了親情的滋味,她也倍感珍惜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想要傷害曲劍英,她同樣也會不惜拚命,想到這裏,她感覺自己的心境,仿佛得到了一種升華,不由得感激地看了龍塵一眼。

    燕南天臉上浮現一抹微笑,以他已經到達死境巔峰的境界,一眼就看出了葉靈珊的心境變化,不由得暗暗點頭,葉靈珊這個心境的變化,會讓她更加明悟生命的意義,以後參悟生死奧義,步入通冥境,將是一片坦途,葉靈珊的悟性確實非常高。

    至於龍塵,那是一個怪物,一個妖孽,一個變態,連燕南天也看不懂他,此人有時智慧如海,有時蠢笨如豬,幹出來的事情,總是讓人琢磨不透。

    上一次在清風城前,所有人都以為龍塵在那種情況下,一定會放帝心一條生路,但是龍塵卻在那幾個老者的“蠱惑”下,一巴掌將帝心送去了投胎,在場那麽多通冥境強者,想要救援都來不及,因為……誰也想不到龍塵會殺帝心。

    正因為如此,龍塵身上的不確定因素太多,四大長老將寶術名額送給龍塵一個,也是猶豫了許多。

    天武聯盟為什麽隻有四大統領,沒有出現更恐怖的天驕?那是因為天武聯盟的氣運,都壓在了兩個遠古英靈的身上了,保持他們的精魂不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